全美前十大狗狗友善餐厅名单 (上)

| December 6, 2016

The Patio on Lamont Street

lamont1

Photo via DogFriendly.com

The Patio on Lamont Street 提供了加州灵感美食来满足美食家和狗狗们,你来到这里后,你的爱犬会收到一份招牌狗饼乾和一碗新鲜甜美的水!这个露天庭院常吸引不少饲主带着爱犬来这里用餐,所以小编会建议要提早预订哦!

地址:4445 Lamont St, San Diego, CA, US, 92109

官网:www.thepatioonlamont.com

The Dog Bar

DB_scroll01

Photo via The Dog Bar

在  Charlotte 的 Queen City ,这家 Dog Bar 是最适合带着爱犬上门的酒吧啦。酒吧提供啤酒、葡萄酒、白酒,不只如此,这家店无论室内外都接受不同体型大小的狗狗哦!当然前提是狗狗们要乖巧且有接受过疫苗。他们家的会员制是每只狗狗需缴交$10美金的费用,你可以在第一次造访这家酒吧时申请,只是记得要带上狗狗的疫苗接种纪录。

地址:3307 N Davidson St, Charlotte, NC, US, 28205

官网:www.dogbarcharlotte.com

 

不能只让猫奴们猖狂,狗主人这下子也有地方可以去啦!下回还有更精采的宠物友善店家哦~别错过啦!

 

资料来源:BringFido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