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送礼圣经: 送这些给有点熟又不是太熟、不送又会失礼的同事就对了! $50以下超实用礼品!

| December 6, 2016 | 0 Comments

9Gag 1

Pic via 9Gag

啊啊啊~ 又到了大破财Holiday Season~

厌倦一成不变的送礼内容吗? 想要送点用的上的东西而不是废物型礼品吗? 以下23件不到50元的礼物,帮你从同事到孩子的保母都想好了!

给同事:

avocado-fresh-pod

  1. Joie Fresh Pod Avocado Keeper Storage Container, $5,Amazon

这其实是个有点私心的礼物,有了它你就不用再帮忙把冰箱里那用剩半个的烂酪梨给丢掉了…

saje-stress-release

  1. Stress Release Tension Reducing Mist, $16,Saje

身边有个压力很大无法抒发的同事吗? 舒压精油配上深呼吸,帮你拯救好同事!

cookie_trio

  1. Cookie Crate Trio, $36,Jane Bakes

如果你的同事注重健康、却又嘴馋,送个高纤、低糖的全麦饼干会是不错的选择! 巧克力碎片、榛果、葡萄干、柠檬口味,选择众多,放在Mason jars里好看又好吃!

davidsteapot

  1. Berry Branches Simplicity Teapot, $36,David’s Tea

一个简单优雅的茶壶,成为工作中的下午茶小确幸

live-every-yoga-mat

  1. Life Energy Ekosmart Yoga Mat, $46,Bed, Bath & Beyond

远离无聊的瑜珈垫,一点激励人心的短句能让你在2017年助你追寻心中的平静。

给家人:

gaiam-foam-roller5

  1. Gaiam Restore Deep Tissue Roller, $28,Target

给那些总是在抱怨背痛、腰痛、膝盖痛的亲戚们! 好好面对这些身体的警讯!

game-of-thrones-walmart

  1. The Official A Game of Thrones Coloring Book, $14,Walmart

距离GOT回归,至少还有六个月,用这本调剂身心的画册来平抚他们按耐不住的心吧~

(下页有更多实用礼品!)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