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onald’s 快乐儿童餐送 Hello Kitty 玩具囉!

| Dec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Sanrio Collection

Sanrio 2

Hello Kitty Sanrio 进击囉!!

McDonald’s 的Happy Meal (快乐儿童餐) 附送的玩具一直都很受小朋友欢迎,常常会跟着时下所流行的动画电影或玩具品牌合作,联名推出多种组合的玩具系列,所以不只有小朋友喜欢,连大人都爱收藏,许多人甚至会疯狂的到每个麦当劳定点蒐购,就是要把整组玩具都收集完整才罢休!

身为HK迷的小编,一听到这个消息就超欣喜! McDonald这一季新的儿童餐玩具送的是 Hello Kitty 与明星小伙伴们公仔,每只公仔还附上专属的小屋与装饰贴纸,这个系列总共有八款公仔,包括Hello Kitty (两款)、Chococat 、Badbadtz-maru、Purin、Keroppi、Pochacco 和 My Melody。

今天一入手的就是 Pochacco 和 Chococat! ( Pasadena 的 Mcdonald’s ) 跟大家分享一下开箱影片!

McDonald’s 快乐儿童餐送 Hello Kitty 玩具囉!

Hello Kitty Sanrio 进击囉!! McDonald's 的Happy Meal (快乐儿童餐) 附送的玩具一直都很受小朋友欢迎,常常会跟着时下所流行的动画电影或玩具品牌合作,联名推出多种组合的玩具系列,所以不只有小朋友喜欢,连大人都爱收藏,许多人甚至会疯狂的到每个麦当劳定点蒐购,就是要把整组玩具都收集完整才罢休! 身为HK迷的小编,一听到这个消息就超欣喜! McDonald这一季新的儿童餐玩具送的是 Hello Kitty 与明星小伙伴们公仔,每只公仔还附上专属的小屋与装饰贴纸,这个系列总共有八款公仔,包括Hello Kitty (两款)、Chococat 、Badbadtz-

Sanrio

Happy Meal

Sanrio 2

每只公仔都附上了各个角色专属的个性小物贴纸,是拿来装饰小屋内部的喔!

Sanrio 3

虽然这些玩具是说可以透过手机扫描在 McPlay App 里就能解开多种不同款式的游戏,但是不管小编怎么扫,怎么找都是同一款拼图游戏啊!  进入游戏画面还无法退出来,估计是否有设计上的错误呢? (小编用的是 android 系统)

反正不管,看着这些公仔们总是让人心情愉快啊!

Hello Kitty

(小编稍晚又在 Whittier McDonald’s 蒐购到 Hello Kitty 和酷企鹅,耶! )

*注 : 如果你想收集玩具的话,可以不需要买儿童餐,直接买玩具就可以喔! (单买价格在每个不同的地方都不一样,从$1.50起至$1.80或$2都有可能)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公仔Toy,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