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布鲁克林的四颗星披萨快闪店明天在卡尔弗城开幕!

| Nov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maxresdefault

咱们洛杉矶又有美食快闪来访啦!大家要把握机会好好试试看这个来自纽约 – 布鲁克林的Roberta’s就在明天12/1在卡尔弗城(Culver City)的购物中心Platform为大家奉上美味、新鲜的披萨啦!

Screen Shot 2016-11-30 at 6.15.01 PM

他们的营运周期为两个月、一周四天、周四到周日的上午11点到晚间9点。看起来非常像是来洛杉矶试水温,测试他们的口味是否符合当地居民的口味,毕竟我们洛杉矶的居民一年消耗掉的披萨数量是相当可观的,大家都变成浑然天成的美食把关者,至于他们究竟会不会来洛杉矶设点这消息,还在等他们发言人做相关回应,有最新消息哇靠会持续为大家追踪报导的!

资料/图片来源:Laist.com/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