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侦查]Habuya—深夜食堂风格居酒屋 老板爽朗招呼声充满人情味

| Dec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Thin Sliced Pork Belly with Daikon $7.50

Habuya08

类似的另一道Thin Sliced Pork Belly with Daikon除了卤肉还加入了白萝卜,味道更为清爽。吸满汤汁的白萝卜又香又甜。 但让小编小小惊艳的是这么一道寻常的家常菜竟然一层肉一层萝卜的叠了四五层,也太费心摆盘了吧?看起来根本像是五星级饭店端出来的菜啊!

Habuya Soba $7.80

Habuya02
冲绳人也吃面,但不是乌龙面也不是荞麦面,而是冲绳面 (Okinawa soba)!日文的soba通常指的是含70%以上荞麦的面条,但冲绳面是小麦面粉而制,口感微Q,像是胖版的阳春面。 最传统的冲绳面吃法是与柴鱼、海带熬成的高汤煮成汤面,味道颇为清淡。豪华版的冲绳面则加了刚刚介绍过的卤肉。

Uni Oki Soba  $12.50

Habuya09
不过Habuya也有个创意新吃法,将冲绳面做出当下最流行的海胆奶油面!尽管小编觉得海胆奶油面还是跟咬劲十足的义大利面比较对味,还是有把这盘吃到一滴不剩噢!

Risotto with Black Truffle Sea Urchin $16.50

Habuya07
来Habuya除了菜单之外,千万别忘了也注意一下贴在墙上的当季料理。不见得每道菜都是冲绳乡土料理,如这道海胆黑松露炖饭。小编不禁很佩服Habuya的厨师,竟然连义式料理都能如此上手。提醒大家Habuya的下酒菜分量都很小,跟朋友来聚餐可以多点几样分著吃噢。

Habuya Okinawan Dining

14215 Red Hill Ave.,
Tustin, CA 92780

(714) 832-3323

Price: $11 ~ $30
Mon – Fri, 11:30 am – 11:00 pm
Sat, 5:30 pm – 11:00 pm

Sunday Closed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ocgirl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美编  : Serena       推荐度  ★★★★

部落客小档案

ocgirl-1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欢分享旅游经验与美食。深信「爱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机会」这句话。

.

.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Tustin,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