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Beach 吃喝地图再添生力军,Eggslut 全新开幕!

| Nov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IMG_4921

pic via eggslut.com

以后应付观光客就可以一站搞定了!! (笔记

Eggslut在2015年就有释出消息,将在观光圣地威尼斯海滩开设新分店。现在,蛋迷们终于等到这一天囉!

It's open! Yum #eggslutvenice

A post shared by Marla Mossberg (@marlamoss) on

就在著名的 “Venice”标帜旁,Eggslut 开始提供最美味的早餐汉堡啦! 店内空间不算大,依旧维持着粗旷、性格的工业风,多以水泥、钢铁等素材装潢,除了一贯吧台式的座位,比Grand Central Market分店多了几张小圆桌。

https://www.instagram.com/p/BM-L4ixAjYW/?tagged=eggslutvenice

Eggslut Venice 沿用Grand Central Market所提供的菜单,所有经典菜色: Bacon, Egg & Cheese三明治、 “Slut” 那装在小瓶子的完美水煮蛋+ 马铃薯泥,以及各式蛋料理将会以相同价格贩售。

dsc_0108

pic via eggslut.com

对常常需要招待观光客朋友的小伙伴们简直是一大福音啊! 只要开到Venice Beach就可以一次满足两个愿望啦!而且在加州大麻合法以后,威尼斯海滩应该更加 “热闹”了吧…(帮低调

资料来源: LA EATER, eggslut.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