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购物季买买买却不用剁手?做到这几点就可以…

| Nov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现在已经快到11月底了,购物季的气氛也渐入佳境。往年的你是不是总是头脑一热就买了好多自己后来根本用不着的东西?购物季要如何理智消费呢?华尔街日报的Geoffrey A. Fowler就和大家分享了几点自己的购物季网购经验。

买买买剁手

Find the best price in an instant

立刻找到最便宜的价格

每次想要买什么东西你是不是都去亚马逊找?亚马逊上的商品其实并不一定都是最便宜的,想要找到最低价格的买家不如试一试Google search和savings.com的PriceJump , PriceGrabber如果你要在商店里购买的话,不如用手机扫扫商品的条形码,在亚马逊或者ShopSavvy上比较一下价格再决定是否现在就购买。

不是所有的商家都能跟亚马逊媲美,但是他们也有自己独特的政策。Best Buy就提供price match—如果有别家店的价格比Best Buy的低,Best Buy就会以低价卖给你。

Price-Match-Guarantee-hero2x

Pic via Best Buy

也许你会说我是亚马逊Prime会员,在亚马逊上买东西有免运费且两天到货。其实购物季的时候,许多商家都有免运费的政策,无论你买多少东西,例如亚马逊、Costco等。

 

Stalk the best deals over time

随时跟进最佳价格

购物季的时候最好提前想好要买什么,然后随时跟进最佳价格。亚马逊上不能看到商品价格的变化,但camelcamelcamel.com 就可以,还会发email提醒你价格的变化。

yearly-price-tv-deals

Pic via rTings

If This Then That (IFTTT)的网站也会随时跟进Best Buy和Home Depot的价格。SlickDeals也会收集众多折扣传单,不妨去看看有没有漏掉的折扣。

 

Find what you’re really looking for

如何找到自己心仪的商品

如果你在别人的脚上看到一双心仪的运动鞋,却不知道在哪里买,怎么办?【在线等,急!】如果你能够拍下一张照片然后利用Pinterest做图片搜索的话,心仪的商品分分钟不愁找不到。

做图片搜索的话Google也是十分方便的。又或者用亚马逊的扫一扫,或一个叫CamFind的App都是不错的选择。

camfind-social-features

Pic via Tech

如果你有亚马逊的Alexa的话当然就更方便啦!Alexa会告诉你最好的礼物建议。

 

Discover the impossible discounts

寻找不可思议的折扣

Facebook上的Marketplace让大家转卖东西方便了不少。上面不仅能显示出价格,还有离你距离多远。一些二手的物件就可以在Marketplace上找到,当然你也可以先去验货再决定是否要买。

一些中国网站,例如阿里巴巴,也会提供你心仪但价格却便宜很多的商品。偶尔去那上面看看也不错,但货运速度比较慢,要有心理准备。

aliexpress-mall

Pic via The Shop Host

现在,苹果公司和Vitamix都开始销售工厂翻新的产品,价格可是比新品低很多哦!

 

*BONUS

如果你真的想买买买,也可以等到1月15日之后再狂买,因为那个时候已经有很多人将一时冲动买下的商品退回去了,一些商家会把这些东西打7折处理,特别是像电视之类的大电器。

你吃土了吗

 

资料来源:The Wall Street Journal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