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做烘培的幸福感动~面包公爵Duke Bakery感恩大回馈

| Nov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手做烘培的幸福感动~

面包公爵Duke Bakery感恩大回馈

面包公爵banner-01

以精致手艺自诩,并只选用最高品质材料烘制面包店的面包公爵Duke Bakery,目前在洛杉矶已有六家分店。

IMG_3135

一群专注敬业,技艺精湛的面包工匠结合日式、德式和法式烘焙风格,创造出琳瑯满目,令人赏心悦目的可口手工面包。

IMG_3195

所有的面包都有行政总厨 Allen Tsai 和团队经过长时间的摸索实验而推出,而烹饪过程中更是会依照当地的气候、顾客的喜好等元素进行调整,最后再用中央厨房的形式输送到各个分店,让面包的口感和品质更加均衡。

自家制作的天然酵母是面包好吃的因素之一,而低糖低油少蛋的设定,更是符合现在最流行的养生概念。

6813288_orig

黑眼豆豆 香浓可可粉,劲道面团,加入巧克力内馅,每一口都是巧克力的香甜

4465769_orig

这里的发酵菠萝,荔枝,核桃等养生面包也同样受到欢迎;因为本地人爱吃巧克力等食材,所以这里也有多款深色的巧克力口味面包。

3574095 2945279

刚出炉的面包虽然闻起来香但是却含有对身体不宜的物质,所以 Duke Bakery 的面包则主攻“冷吃”的方向,这里的面包在常温下多可以保存三天,所以可以切片分次加热,口感依旧很赞。店家还贴心的送上小卡片,告知大家该用什么样的温度来加热面包。

9517489

5845494_orig

Duke Bakery巧妙地将日本风格的光和软面包纹理与经典的欧式风格的酵母发酵水果相结合,提供丰富,健康和多样化的美食,您绝对不想错过。

2616599 3867313 5447367

到目前为止,Duke Bakery已经创造了超过60种不同的创新种类的美味面包。

面包公爵Duke Bakery感恩大回馈

11月21号 – 12月31号 所有商品20% OFF

(30% Off for VIP member)

Rowland Heights
Diamond Plaza Shopping Centre
1370S. Fullerton Road, #103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Tel: (626) 839-0288
Arcadia
713 W. Duarte Road, Suite #E Arcadia, CA 91007
Tel: (626) 445-0588
Irvine
15435 Jeffrey Rd. Ste 105 Irvine, CA 92618
Tel: (949) 857-8887
Glendale 
803 Americana Way. D – 17 Glendale, CA 91210
Tel: (818) 246-8808
Costa Mesa
3033 Bristol St. Unit Q Costa Mesa, CA 92626
Tel: (714) 427-5888
Pasadena 
167 S. Lake Ave. Ste 167 Pasadena, CA 91101
Tel: (626) 432-6888

www.dukebakeryusa.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