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Victoria’s Secret秀12/5登场 细数历史上经典翅膀和超模(下)

| Nov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一年一度全球万众瞩目(男生看身材,女生还是看身材)的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将在12月5号的晚上登场。

上集已经看了历年来经典的七款翅膀和超模,我们下集继续…

Lily Aldridge化身为毛茸茸的粉扑
在2014年大秀“Dream Girls”系列中,当Taylor Swift表演在唱《Blank Space》的时候,Lily Aldridge抛弃了传统的翅膀,穿了一个丝绒制作,像是一个超大粉扑的翅膀。

adriana_lima_in_hero_cape_2011

Picture via cbs.com

这是鸟儿!这是飞机!这是天使!
2011年大秀“Super Angel”系列,天使Adriana Lima穿上战斗袍,这个主题充分展现出她的超模的气势和地位。

karly_kloss_knife_throwers

Picture via cbs.com

Karlie Kloss将走秀现场变成了马戏团现场
2012“Anti-Gravity Pop Circus”的开场系列中,Karlie Kloss成为了现场的一大亮点,她手持匕首,身穿插满匕首的巨大的圆盘目标盘的翅膀。

toni_garn

Picture via cbs.com

2012 Toni Garrn版本的红色
2012年“Angels in Bloom”的系列里,Toni Garrn以巨大的圆形红色绸缎翅膀,从众模特中脱颖而出,成为独特的一抹红色。

adriana_lima_neon_speakers_

Picture via cbs.com

Adriana Lima的音浪
为了配合2003年维密大秀“Razor Sharp Latex Ladies”的主题,Adriana Lima的霓虹声波装饰透明的的乳胶背板组成的巨大贝斯音箱的翅膀,为当天走秀现场带来了一场音浪。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