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好市多Costco你知道多少? 这里有你不可不知的10个事实

| Nov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Costco是华人大爱的超市。因为Costco低廉的价格和多元化的产品吸引了大量的忠实客户,在这里既可以买到日常用品,也可以买到家电、钻石、熟食,还有药局、眼科、换轮胎、照片冲洗和加油站等服务,真的是一应俱全。

Costco Outside

Pic via Wiki Media

Costco的成功就是不走寻常路的结果。下面小编就来讲讲你可能不知道的Costco 10个小事实吧。

 

厕纸是Costco最畅销的产品

kirkland-costco-toilet-paper

Pic via Costco Weekender

本来小编还以为是水,谁知道Costco最畅销的产品居然是厕纸。在2015年Costco卖出了价值4亿元,共10亿卷厕纸。小编去的那个Costco的厕纸都是放在商店最里面接近仓库的地方,想来这也是Costco的策略之一:你pass了前面那些犹豫不决的花哨商品,走到最里面的时候觉得还是厕纸比较划算。

 

Costco通道上没有贴任何标签

Costco_SSF_aisle

Pic via Wiki Media

别的超市都有在通道上贴标签,例如通道5是饼干小吃类之类的。但是Costco却没有任何通道标示,这样客人就会去商店的每个角落多看一看了。

 

Costco的鸡跟热狗是故意不涨价的

nbc news

Pic via NBC News

Costco的鸡跟热狗真的是比外面卖的便宜!热狗只要$1.50,烤鸡只要$4.99!这是Costco故意为之的小伎俩之一,客人因为便宜的食物来到Costco,却可能会买下其他更贵的商品。

 

Costco开始接受Visa卡是因为AMex太贵了

visa-lp-citi-cards

Pic via Citi.com

Costco跟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合作了很久,但是却在今年6月的时候改跟Citi Bank合作推出Visa联名卡,店里也接受非Citi Bank的Visa信用卡。Costco走这一步的主要原因是Visa收取的刷卡费相对来说更少,折扣更大。如果用Costco的Visa信用卡在加油会有4%的cash back哦~

 

Costco员工的最低工资是$13一小时

在Costco工作,工资会比法律规定的最低工资高一些。Costco通过减少商店里的装饰和避免使用塑料袋来为员工增加工资,以此吸引员工留在这里工作。如果你留在Costco工作一年的话,工资会增加5%.

下页还有更多你不知道的Costco秘辛哦~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