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现代汽车 IONIQ 自动驾驶概念车款惊艳亮相洛杉矶国际车展

| Nov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IONIQ UNLIMITED 购车服务以及 WAIVECAR 合作项目将在洛杉矶地区隆重登场

现代汽车呈献带有隐藏 LiDAR 的自动驾驶汽车

2016 年 11 月 16 日,北美现代汽车在洛杉矶国际车展 Automobility LA 的新闻发布会上正 式向大众介绍 IONIQ 自动驾驶概念车款。除了带有与 IONIQ 系列其他车款一样的时尚设 计,相对于业界其他正在研发的自动驾驶车,IONIQ 把 LiDAR 系统隐密地安装在车头防 撞杆中,而非在车顶。这样一来 IONIQ 自动驾驶概念车的外型就能与其他普通车看起来 一样,而非像是一个科学实验。

image001 (1)

IONIQ 自动驾驶概念车的目标是将自动驾驶系统尽量简化。这是借由将 LiDAR 科技、汽 车智能巡航系统的前向雷达、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的摄影机整合起来所达成。同时,现 代汽车也在开发自己独有的自动驾驶汽车运作系统,目标在于让系统利用更少的运算能 力。 这样一来系统本身的成本会大幅减少,而且能够安装在一般消费者能购买的未来现 代车款中。 Hyundai Motor America 10550 Talbert Avenue,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MEDIA WEBSITE: HyundaiNews.com CORPORATE WEBSITE: HyundaiUSA.com 2 隐藏 LiDAR 系统也能让 IONIQ 自动驾驶概念车感应到汽车周围所有车辆和物体的准确位 置。此外,IONIQ 自动驾驶概念车还带有下列功能:

  • 前向雷达,侦测汽车前向路径中物体的相对位置和速度,以辅助路线规划。
  • 三台摄影机,侦测邻近行人、车道标记、交通信号。
  • GPS 天线,测定道路上每一部行车的精确位置。
  • 现代汽车的 MnSoft 高解析度地图资料,提供位置精准度、道路坡度和曲率、车道 宽度、以及指示数据。
  • 盲点侦测雷达,确保换道安全。

image002

这些功能是建立在 IONIQ 生产车既有的能力上,其中包含带有侦测行人的自动紧急煞车 功能,智能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告,以及车后横向交通辅助等。IONIQ 自动驾驶概念 车也将所有自动驾驶的控制功能融入现有的系统,以确保驾驶能轻松转换驾驶模式。

image003

今年稍早,北美现代汽车赢得了在城市环境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的执照。为了展示这台车 的性能,北美现代会在一月的国际消费电子展推出两台 IONIQ 自动驾驶概念车,让这两 台车在霓虹灯林立的拉斯维加斯大道上行驶。除了让媒体朋友试乘之外,这两台 IONIQ 自动驾驶概念车也会面对以下的挑战:

  • 大量行人交通
  • 红绿灯,停车标志,以及学校区域
  • 道路施工和路障
  • 减速块
  • 未系皮带的狗
  • 玩耍的孩童
  • 购物商场
  • 没有交通信号的路口

现代汽车现正在其位于南韩南阳地区的研究开发中心园区测试三台 IONIQ 自动驾驶概念 车以及两台 Tucson 自动驾驶燃料电池汽车。让自动驾驶汽车在南阳的园区内行驶是一个 挑战,因为每天都会有超过一万名现代员工在园区内工作。现代汽车接下来在拉斯维加斯 的测试会以现在的测试情况为基础,将最安全以及最有能力的自动驾驶汽车带给消费者。

以注册用户为本的 IONIQ UNLIMITED 服务给消费者一个更畅快以及实惠的方式来享受无 排气的交通工具

今天,北美现代汽车在洛杉矶国际车展宣布全新「IONIQ UNLIMITED」电动车的用户注 册体验。这个创新的拥有体验能让消费者以无忧的方式享受现代最新的零排气,并以环保 为中心的 2017 年 IONIQ EV。想要购买 IONIQ EV 的消费者能够选择一份固定的月费金 额,其中包含无限里程数,电动车充电费用,定期维修,以及车辆登记等所有正常开销费 用。IONIQ UNLIMITED 的用户注册体验将于 2017 年初在加州开始实行。

image004

北美现代汽车市场部门副总裁 Dean Evans 提到,「很高兴能与我们全新的 IONIQ 电动车 系列一起提供 IONIQ UNLIMITED 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一个创新且无忧的方式来享受无 排气汽车的驾驶经验。除了驾驶绝不妥协,无排气的 IONIQ 所得到的满足感之外,这个 全新的拥有经验也将无里程限制以及无额外费用的福利带给了消费者。现在是让所有人都 能轻松拥有无排气汽车的最佳时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Auto 车,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