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Tahoe 太浩湖滑雪之旅-优质滑雪场推荐(下集)

| November 18, 2016

 

*设施最齐全

Northstar California Resort
高度: 6,329 ft ~ 8,610 ft;垂直落差: 2,280 ft.
雪道: 100 (16% beginner, 47% intermediate, 37% advanced)
雪场面积: 3,170 ac
开放时间: 8:30 a.m.- 4:00 p.m.
票价: 成人 $130
网站: http://www.northstarcalifornia.com/

 

Northstar位于太浩湖西北角,是一座大型滑雪场。山顶雪道上也可以欣赏到湖泊美景。更特别的是Northstar的滑雪村,很有欧洲过圣诞节才能感受到的浓厚过节气氛。

Northstar01

雪场里有着丰富的又平又宽的蓝线(中级)雪道,线道很宽且陡度适中,独特的布局适合全家大小一起来。这里可以先搭上缆车,到山腰间的雪场基地滑雪。只是每次去Northstar,前来滑雪的人潮总是特别多,每一趟缆车都要大排长龙,这是在其他家雪场没有的场面。

Northstar02

Northstar拥有北美最棒的滑雪村,里面有许多餐厅、酒吧、咖啡厅、点心店,还有种类繁多的精品店、艺廊,当然一样也有溜冰场,是在滑雪运动之后,游客们最爱前来放松的好去处。即便你不是滑雪迷,也可以享受这里的音乐表演和各种节日庆典。

Northstar03

 

延伸阅读>>

Lake Tahoe 太浩湖滑雪之旅-优质滑雪场推荐 (上集)

 

**作者简介

Michelle~米雪儿奇幻乐园,现居旧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矶、巴黎,在生活的日常里,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学习用心感触大自然、城市文明、与美食,将世界的美好收纳于心,与您分享。

脸书粉丝页:Michelle 米雪儿奇幻乐园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SF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3 4 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滑雪Ski,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