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Tahoe 太浩湖滑雪之旅-优质滑雪场推荐(下集)

| November 18, 2016

*设施最齐全+最美湖景

Heavenly Lake Tahoe
高度: 6,564 ft ~ 10,066 ft;垂直落差: 3,502 ft.
雪道: 97 (20% beginner, 45% intermediate, 35% advanced)
雪场面积: 4,800 ac
开放时间: 9:00 am – 4:00 pm
票价: 成人 $101
网站: http://www.skiheavenly.com/

 

Heavenly,地如其名,就像是一处只在天堂才能遇见的美景,山顶上可以俯瞰深邃蔚蓝的太浩湖,欣赏雄伟山脉,湖光山色一尽眼里,是沿岸景色最漂亮的滑雪场。

Heavenly01

Heavenly02

宽阔的雪道与多变的地形,将近5,000英亩的冰雪旷野,是加州和内华达州最大、太浩湖周边海拔最高,垂直落差也最大达(3,500多英呎)的滑雪场。山顶最高达破万英呎,最长的雪道有 5.5 mi (8.9 km),可以让缆车把你直接送到峭壁附近的山脊上,再体验一路滑到底的快感。极具挑战性的S行滑坡,可以来一场惊险刺激的树林滑雪。

Heavenly03

 

Heavenly所在位于湖东南,地理位置相当好,就在South Lake Tahoe城镇最热闹的区域。小城周边餐厅、饭店、观光设施云集,生活机能丰富。

Heavenly07

Heavenly08

Heavenly的雪场基地除了拥有完善的滑雪设施和缆车系统外,更是一座设施齐全的度假村,许多咖啡厅、餐厅、酒吧、溜冰场、品酒室…等等,一应俱全。雪场的设备也相对贴心,提供免费饮用水,洗手间也备有卫生纸、卫生棉等日常用品。

Heavenly04

Heavenly09

缆车直上的山顶,整个太浩湖尽收眼底。

Heavenly06

而位于内华达州雪场区域的角度虽然看不到湖景,然而高山险峻的山陵线与峡谷,蔚为壮观。就算你不打算滑雪,只要搭上观光缆车,一路上都有意想不到的风景等着你。

Heavenly05

在缆车最顶端的 Tamarack Lodge,经常举办雪后DJ音乐派对活动,还有随时供应啤酒的酒吧。山顶小屋木造的建筑与大片的落地窗,日落前在此尽享如画美景与美酒佳肴,在这白雪霭霭的世界里度过难忘的时光。

 

 ( 下页有更多精彩介绍集锦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滑雪Ski,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