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新店抢先报!搭啤酒最对味的Zabon Ramen Bar!

| November 18, 2016 | 0 Comments

image-1

听说有新店开幕小编当然要立马来报到啦,位于Pasadena,正式开幕还不到一周的Zabon Ramen,店面走相当现代的装潢设计,天花板有垂吊Disco Ball、十分震耳的音乐、还有貌似可以点杯啤酒跟拉面坐看球赛的小吧台,俨然就是一间夜店风拉面吧,难怪店名取为Ramen Bar。

image

今天我们点的是辣味叉烧拉面跟咖哩叉烧拉面,汤头非常之浓郁,辣味汤头有添加花椒,吃起来有种中国风日式拉面感觉,而咖哩的汤头有添加干货干贝,整体香气多了海鲜风味的层次,店员还特别推荐一定要搭配啤酒一起吃会更对味!

image-2

店家提供了多款生啤、红白酒、清酒的选择,加上口味较重的餐饮调味,真的就是一间适合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Ramen Bar,大家有空不妨自行前往尝试尝试喔!

Zabon Ramen Bar

  • 61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 Mon – Sun 11:00 am – 11:00 pm

文字 / 照片 by 小编Winged Rabbit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