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耍废,天诛地灭! 日本推出 “冬日必备”超瞎废人衣,让你每日废每日毕!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Lazy jumpsuit

身为一个下班就只想瘫在家里的小编,想要一件废人衣也是很合理的! (挺

一直阳光罩顶的加州终于也渐渐冷却,虽然离冬天还有段距离,不过古人云未雨绸缪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所以请跟小废编一起来欣赏日本人凡事要做好、做满、做到极致的精神- 没有最废,只有更废的 “废人衣”!!

Lazy jumpsuit1

虽然白眼已经翻了,但我还是很想要一件 科科

日本居家服饰店Bibi Lab推出结合保暖又能保持机动性的 “废人衣”让小废物们在家里也不会因为只躺在床上而荒废了一生 (咦?
Lazy jumpsuit3

略(不)懂日文的小编,就来简单的看图说故事一下,有很懂日文的网友也欢迎指正!

小编是不会记仇的~ (握拳

Lazy jumpsuit4

在这个没有手机会死的年代,细心的日本人当然也有考虑到! 手部的应用就有4种: 顶级保暖的馒头手、大拇哥应用模式、五姑娘全员启动模式、以及自由活动模式! 不管你是要挖鼻孔、玩手机、吃东西都不会着凉呦~

Lazy jumpsuit5

大人们总是说头不能着凉,帽子的使用也是很重要的! 四种面罩使用方式: 天昏地暗的睡眠模式、只露双眼的追韩剧模式、脸冷头不冷的口罩模式,以及老子觉得热啥也不想戴模式~

总之就是怎样耍废怎样爽,你自己高兴就好这样

Lazy jumpsuit6

之前小编觉得帽子上有两个洞是搞屁,我的头会着凉好吗? 没想到竟是为女生设计的马尾孔,即时全身包紧紧,头发也不会乱掉噢~ (啾咪

Lazy jumpsuit7

 大冷天连被窝都不想出的时候最不想去上厕所,光想都令人发抖的活动,日本人帮你解决了! 灵感来自婴儿包屁衣,上厕所只要把屁股上的拉链一拉,就可以温暖的上厕所惹~简直是这废人衣最贴心的设计!

Lazy jumpsuit8

每天耍废竟然也可以交到男(女)朋友?! (惊 

Lazy jumpsuit9

身为地表令人想问 “But, why?” 的民族,推出暖身废人衣之外,也不忘推出暖心人形抱枕…

  这个组合买下去就准备孤老终身吧!! 

main_ebi

啊~ 小编也很想要一件炸虾装! (纠结

说了这么多,这些耍废必备品要再哪里买呢?

废人衣

炸虾装

目前都只有日本电商在贩售,想要的小废物们可能找日本专业代购囉~ 平均价格要$75美金左右,耍废可是个很奢侈的活动呢…

资料来源: Bibi Lab, YOU+MORE! blo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