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Me Mine – 简单又有趣的陶瓷彩绘体验

| November 14, 2016 | 0 Comments

几个简单的步骤就能享受陶瓷彩绘创意的乐趣!

 

首先, 不需要提前预约,在任何营业时间内都能前来工作坊。在选购自己喜爱的造型素陶胚后即可开始彩绘创作,工作坊会提供所有彩绘器具以及颜料让你无限制使用。完成彩绘后,工作坊会在一周内帮您贴心的上釉及提供烧制等后续服务,一周后就能回来领取自己心爱的杰作!

color me mine17

color me mine0

color me mine1

color me mine2

Color Me Mine拥有轻松的环境,现场有亲切的专员为你解说相关技法和图案设计样式,无论是儿童、青少年或成年人都能轻松完成作品涂绘。这里提供不同的素陶胚样式,例如小朋友喜爱的卡通人物脚色、餐具、杯组、季节饰品、存钱筒等多种选择。除了自行前往,这里也提供派对服务,是小朋友举办庆生派对的另一种选择喔!

 

color me mine3

color me mine4

color me mine5

color me mine6

陶器彩绘娱乐已成为手艺工业中一股日益风行的潮流,简单有趣的过程,让小朋友也能在玩乐中快乐学习彩绘艺术的创意和技法,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兴趣、耐心以及信心。不只小朋友,大人们也可以来此放松心情,尽情感受一下彩绘的愉悦,也会是一件很舒压又疗愈的休闲活动喔!

 

麻豆小档案

color me mine18

英文名: Sabrina Huang

年龄: 12岁

兴趣: 跳舞、唱歌

梦想: 成为专业芭蕾舞者

语言: 中文、英语

偶像:Michael Jackson

舞蹈成绩:2016 Miss Jr  Dance Super Star Champion, Showbiz National Competition  Miss Jr Showbiz Final Champion, Showstopper West Coast Final  Teen Competitive Level 1st Place Over All, and more.

color me mine19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