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人物专访] 走入奢华女鞋品牌Jimmy Choo创办人- 周仰杰的内心世界

| November 14, 2016 | 0 Comments

DSC05674在双十一光棍节的当晚,哇靠有幸参与奢华女鞋品牌Jimmy Choo创办人 – 周仰杰先生(以下省略为JC)首次造访LA的记者座谈会,席间除了谈到JC平时的休闲娱乐活动、对品牌未来愿景、以及对现世代后辈的看法,还特别为大家介绍了他好朋友的女鞋品牌 – C&C Los Angeles,品牌创办人Connie Chee受到JC对于制作女鞋的热情所感动,因此决心开始学习如何制作精美奢华的手工女鞋,特别重视所有细节设计,打造一个有趣、迷人、充满女性特质的高级女鞋品牌。

DSC05649

而相信大部份有稍微在关注时尚品牌的女性朋友们都知道Jimmy Choo,其在时尚界不容小觑的地位完全是来自于JC不屈不挠的努力、谦虚和善的为人达到的。出生在鞋匠世家的JC在11岁时就自己手工做出第一双女鞋,之后到考得维纳技术学院(现伦敦艺术大学)攻读鞋类设计,并自毕业后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他旨意要做出讲究细节、高标准、舒适实穿、又优雅华丽的鞋款,其精湛的技艺及设计随即被时尚主流杂志Vogue注意,并为其做了大篇幅的报导,尔后名声大噪,英国皇室,包括当时的黛安娜王妃、影视明星、政商名流等都是他的主要客户,也是各大重要席会包括奥斯卡搬将典礼时,女星指定订制鞋款。

(想知道 Jimmy Choo 平常都看什么电视节目? 下页告诉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