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人物专访] 走入奢华女鞋品牌Jimmy Choo创办人- 周仰杰的内心世界

| November 14, 2016 | 0 Comments

jimmy-choo-685x320

图片来源:Google

事实上,JC在1996年与Vogue杂志编辑Tamara Mellon共同创立Jimmy Choo Ltd., 大量销售工厂制作女鞋品牌 – Jimmy Choo London,但却在2002年时出脱自己所有Jimmy Choo Ltd.股份,并专心致力于自己热爱的一对一手工女鞋订制,品牌为 – Jimmy Choo Couture。小编这边特别提醒大家,真正的Jimmy Choo手工鞋品牌其实是Jimmy Choo Couture喔。

与JC的会谈相当轻松、充满幽默,他向我们透露平时最常看的节目是’”中国好声音”,他看到许多演出者的家人都会跟着到场加油打气,他常常看着都跟着一起紧张,情绪为之起伏,他也很喜欢看”爸爸去哪儿”等知名火红的节目,听他么说瞬间都感觉自己好像跟时尚大师零距离地分享日常追剧心得了。生活忙碌的他其实最希望的就是多点时间陪家人,常常跟孩子一起用餐、旅行,然后每天都能看到精美制作出来的鞋子,就是让他维持好心情的动力。

与会媒体问到他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设计师时,他跟我们分享了他的心路历程、并且不断提到,一个好的设计师不是只有精湛的技艺及创造力,人品其实更是影响其设计师生涯的重要关键。

JC:你不会知道来的客人都是些什么人,他可能看起来不怎么样,但也许他是哪个知名公司老板?我们永远都要保持着一颗会感恩的心,永远都要感谢身边的人愿意给你机会,这样人家才会帮你、支持你,没有人帮忙你去介绍、推荐,怎么会有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品牌、你的设计?品格不好的设计师生涯不会太长的。我当初就是一个很肯做、并且多做的人,而且绝对说到做到,只要答应别人的订单,即便不睡觉我都会认真做好做到,所以我个人认为,一个人品好、有分寸、 会忍耐、懂得感恩的设计师就会成功。

JC:做一个品牌最一开始的2-3年是最重要的,可能很多人会取笑你怎么没赚多少钱?但是必须要忍耐,至少给自己3-5年的时间去努力,但是如果超过5年都还没成功,就得检讨自己了。

JC非常热爱将自己对鞋款设计、制作的执著及热情传承下去,于是他这几年来一直在世界各地奔波,教导、提携后进,除了这回同台的Connie Chee,他也提到台湾的Elisa Ho都是他的得意门生,充份显现出他对教育这一块的热忱。

文字 / 照片/影片: Winged Rabbit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