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洛杉矶手作料理推荐-传统工匠精神的日本餐厅Hamasaku

| November 11, 2016 | 0 Comments

Hamasaku04

Monkfish Karaage  $12
日式传统“唐扬げ炸物烹饪手法被用到了𩽾𩾌鱼的身上一样演绎的很完美,经过酱油葱蒜等调味料腌渍裹粉之后酥炸而成的𩽾𩾌鱼块,外脆里嫩、鲜嫩多汁。

Hamasaku02

Black Cod  $18
午餐时段最让人爱的黑鳕鱼套餐会搭配一碗口感醇厚、略带豆腥味的汤品,以及一份酥炸鱼皮版的沙拉,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找服务生要上一份炊煮完美的白米饭。

这道味噌烤黑鳕鱼料理其实将柔软的鳕鱼片放在带有甜味的西京白味噌中腌制之后再烤制而成。诞生了千余年的西京味增使用了大量米麹打造,不仅低盐健康,而且自带醇厚的甘甜味道。这种色泽白中略带淡黄色的味增只会让本身肉质雪白的黑鳕鱼染上更漂亮的珠光色,而简单腌渍和烤,最大程度留存了黑鳕鱼的最佳口感。肉质结构没被破坏,鱼肉的鲜美和甜度都由内而外的散发了出来。

Hamasaku05

Hamasaku08

Nigiri Moriawase  $30
9贯应季手握寿司加上6只铁火卷作为主食来说,即便对于男性来说份量也是相当足够了,需要精挑食材和完美手作技艺才能完成的手握拼盘要价仅为$30美金,华丽程度可谓不计成本。应季的鱼生捏成传统手握,比如青魽就已经完成了用海盐柠檬调味,所以无需蘸食酱油。其它的手握寿司则可以酌情蘸食自家酿造的上好酱油。从白身鱼、金枪鱼、银皮鱼、军舰鱼籽到厚蛋烧,按照不让风味受损的顺序,这里的寿司被摆放的相当精美。以木质的食盒盛放,再以像征著禅韵的竹叶隔开,红白黄绿样样齐全,光模样就足够诱人。

肉质细嫩松软的白身鱼,自带脂肪香气的金枪鱼,特别处理过的银皮鱼、用柚子汁腌渍过的爆浆三文鱼籽军舰寿司和入口甜香软Q的厚蛋烧Tamago,最后口感细腻味道鲜美的铁火细卷口味朴实分量足,作为收尾是再好不过的了。

Hamasaku11

Albacore Crispy Onion  $20
而对于喜欢纯粹的人来说,刺身料理才是最好的选择,这种需要精致刀工和细致食材的刺身被加入了时髦的元素。这里选用了口感清爽的长鳍鲔鱼(albacore sashimi),再撒上炸的香脆的洋葱碎,以姜汁酱油调味,整体口感非常有特色。油葱酥的香脆与肉质油滑软嫩的青花刺身形成强烈的反差,而略带咸味和姜汁辣度的调味,既可以去除腥味,又可以凸显鱼肉的香味。

INFO

Hamasaku

11043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9-7636
Mon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5:30 pm – 10:30 pm
Sun, 5:30 pm – 9: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