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童年的回忆: Nitendo 任天堂红白机经典再发售!

| November 10, 2016 | 0 Comments

小编小时候的第一台电动游戏机就是红白机啊!! (就是暴露年龄了怎样?

Family Computer2

想当年红白机还必须要用AV端子插上老旧的方型大电视才能玩,但是拥有一台任天堂红白机还是非常瞎趴的! 这款经典中的经典,已于11月10日在日本改良上市!

Family Computer3

最新的红白机”Nintendo Classic Mini: Family Computer” 当然也是改良为现在化的配备,内建30款当时最火红的游戏,超级格状的超级玛莉欧、金刚、小精灵等等都在里面!

想当年游戏当机还要把卡带拔起来吹一吹呢…现在里面什的都有了

Family Computer

除了不用再插卡带玩游戏之外,新版红白机的体积非常小巧,只有旧款的百分之四十!! 可说是一手掌握刚刚好的尺寸 (科科…

Family Computer

讲了这么多,重点是哪里买呢? 目前只有日本贩售,售价约$59美金,想要怀旧的伙伴们只能到Amazon 让代购大削一笔囉~ (哭) 不负责购买连结,点这边

立马打电话回家叫妈妈把骨董红白机给寄来美国的不孝小编报导

资料来源: 任天堂、GQ台湾, Amazo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