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洛杉矶手作料理推荐-传统工匠精神的日本餐厅Hamasaku

| November 11, 2016 | 0 Comments

Hamasaku BANNER-01

Hamasaku

11043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手作美食 – HAMASAKU

Hamasaku 11043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https://youtu.be/8woMAPYrDpQ 在上世纪80年代就创立好莱坞最著名的经纪公司CAA的超级经纪人Michael Ovitz一边掌柜著如何带动新人走红,一边经营著一家名为HAMASAKU的日料餐厅,而地点就在制片商云集的Santa Monica Blvd的角落里。 有着这样的大咖背景和雄厚实力,他投资的日料餐厅自然一直是名流云集,再加上大量的艺术藏品,让这家日料店的档次在洛杉矶一直处在高端的阶层。许多好莱坞巨星和制片人投资商都爱将此店定位Casual Lunc

Hamasaku07

在上世纪80年代就创立好莱坞最著名的经纪公司CAA的超级经纪人Michael Ovitz一边掌柜著如何带动新人走红,一边经营著一家名为HAMASAKU的日料餐厅,而地点就在制片商云集的Santa Monica Blvd的角落里。

有着这样的大咖背景和雄厚实力,他投资的日料餐厅自然一直是名流云集,再加上大量的艺术藏品,让这家日料店的档次在洛杉矶一直处在高端的阶层。许多好莱坞巨星和制片人投资商都爱将此店定位Casual Lunch的好据点。

Hamasaku09

目前负责掌管餐厅的是来自京都的大厨Yoya Takahashi,有着传统职人精神的他对食材和手法要求很严格,所以这里无论是手握寿司还是普通的手卷都有着超高的水准。而在好莱坞浸润了半辈子的Michael Ovitz深知服务的重要性,对于Hamasaku他的要求是首先食品必须得美味,其次服务高于期望。无论客人是想要放松还是商谈正事,我们都必须提供最真诚的服务,让他们不受打扰的同时感受到自在与关怀备至共存,从而能够让他们经常光顾餐厅。

Hamasaku03

位于一个看似不起眼广场角落里的Hamasaku,有着一扇沉重的木质大门,打开后就会来到由著名的现代装饰设计公司Marwan Alsayed设计的空间,以原木色为基调带出日料的闲静与格调,垂坠的帘布配上各式原木风格的家具,简洁的线条再配上海洋色的布艺装饰,将现代简约日式的风格彰显的淋漓尽致,让人有一种跳脱了城市喧闹的宁静氛围。当然如果你仔细观察,这里布满了老板Michael Ovitz的私家收藏品,相信会让你大饱眼福。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