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被闪瞎,单身狗请在光棍节绕开以下11个虐心地点…

| November 10, 2016 | 0 Comments

1111光棍节的单身狗,这天如果不想要身心灵被虐到不要不要的话,以下几个情人约会热门餐厅、景点、还有商家强烈建议大家绕路…

单身狗虐心餐厅系列:

1.Cliff’s Edge

Silverlake

3626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6

一家经典约会餐厅,围绕参天大树而建的露台设有不少情侣座位,是洛杉矶最具魅力的露台餐厅之一。入夜后,成双成对的情侣伴着星空,享受浪漫烛光晚餐,单身狗来到这里想死的心都有了。

2.Providence

Hollywood

59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Providence060910-03-ProvidencePR-Venue

赫赫有名的米其林约会餐厅之一,曾获米其林2星,主打海鲜餐点。每天都有正逢纪念日或生日的情侣在这用餐,可以让单身狗们将米其林餐点配着眼泪吃完。

3.Baltaire

地点: Brentwood

baltaire.com

08patio

(图片来源: thrillist.com)

以一流牛排著称并称霸业界其他家牛排馆,价格属性倾向于稍高消费,这里用餐除了能一边享用到品质惊人,以及肉质鲜美的牛排、海鲜、羊排等外,还能同时享有横跨2,500平方英呎(square feet)数一数二的超强露天景观!单身的人来这肯定边用餐心里边淌血。

单身狗虐心酒吧系列:

4.W HOLLYWOOD HOTEL & RESIDENCES

5

 位在Hollywood 和 Vine的交叉口的 W Hollywood,因为从里头的WET Deck Bar,可以看到LA和好莱坞绝美的美景。平日就有不少情侣会来这边小酌,也有不少朋友聚会,如果想要孤赏自怜的话,可以过来试试心酸加鼻酸的fu。

 5.THE STANDARD DOWNTOWN LA

1

The Standard Downtown LA 的泳池是许多人最爱的游泳池之一,更被Travel + Leisure评选为世界10大泳池之一,躺在泳池旁的水床上,让你有种独自一人在海上漂流的孤独感。

 

(下一页有更多虐心地点)

单身狗虐心玩乐系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