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被闪瞎,单身狗请在光棍节绕开以下11个虐心地点…

| November 10, 2016 | 0 Comments

6.The Chandelier Tree

Chandier Tree 1

 

 

 

 

 

 

地点在 2811 W. Silver Lake Drive 的一户民家前,独特的位置,让The Chandelier Tree可是有自己的yelp page的!

因为夜晚格外醒目、气氛也佳,所以成了情侣晚上自拍放闪的的绝佳背景。

7.Grand Park

8040_Goodman_Grand Parkgrand-park-fountain-french 1

在入夜后, 这个座落于 DTLA 公园的喷水池就摇身一变成月老,乘着七彩云彩来牵红线。

8.Griffith 天文台

griffith-observatory-at-nightgriffith_observatory

还有什么比满天星空更催情,加上夜黑风高早晚温差大,情侣们互相取暖,你在旁边是否孤单寂寞觉得冷?

9.Santa Monica 码头

Santa Monica State Beach001-3Santa Monica State Beach001-1

大家耳熟能详的旅游胜地+拍照景点,不是成群狂欢的一群人,就是牵手散步的情侣,让你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该怎么走。

单身狗虐心电影院系列:

10.iPic

10840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4

iPicWestwood3iPicWestwood2

在座位上点餐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电影院服务,但在iPic不但可以点到名厨Sherry Yard所做的食物,超宽敞座位可以让情侣半躺着在互相怀里。听到这是不是已经想去回家洗洗睡了?

单身狗虐心浪漫饭店(酒店)系列:

11.SIXTY Beverly Hills

sixty-bh-main-banner6

来到这一定要试试 SIXTY Beverly Hills Hotel 的优质服务,大理石的浴室、木头地板、让人不想离开的 SFERRA 床单和迷你吧台。若是嫌情侣们不够闪,天台的游泳池的 Swarovski 装饰可以闪瞎你的眼。

别说小编没警告你,想要过一个撕心裂肺的光棍节,拿着虐心指南安心地去吧!!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