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洛杉矶手作料理推荐!

| Nov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Hamasaku08
9贯应季手握寿司加上6只铁火卷作为主食来说,即便对于男性来说份量也是相当足够了,需要精挑食材和完美手作技艺才能完成的手握拼盘要价仅为$30美金,华丽程度可谓不计成本。应季的鱼生捏成传统手握,比如青魽就已经完成了用海盐柠檬调味,所以无需蘸食酱油。其它的手握寿司则可以酌情蘸食自家酿造的上好酱油。从白身鱼、金枪鱼、银皮鱼、军舰鱼籽到厚蛋烧,按照不让风味受损的顺序,这里的寿司被摆放的相当精美。以木质的食盒盛放,再以像征著禅韵的竹叶隔开,红白黄绿样样齐全,光模样就足够诱人。

肉质细嫩松软的白身鱼,自带脂肪香气的金枪鱼,特别处理过的银皮鱼、用柚子汁腌渍过的爆浆三文鱼籽军舰寿司和入口甜香软Q的厚蛋烧Tamago,最后口感细腻味道鲜美的铁火细卷口味朴实分量足,作为收尾是再好不过的了。

INFO

Hamasaku

11043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9-7636
Mon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5:30 pm – 10:30 pm
Sun, 5:30 pm – 9: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Maccheroni

Maccheroni Republic

眼看着洛杉矶的秋冬已经降临,虽然谈不上寒冷,但是偶尔也能感受到些许寒意,特别是在早晚温差最大的时候。这个时候,一间可以温暖人心的意大利农家小馆比精致奢华的法式料理更得人心。

美国人最爱吃意大利菜,华人也爱吃意大利菜,因为朴实无华却又美味的惊人,而且还带着浓厚的家庭气息,让你深感温暖。洛杉矶的意大利餐厅也是多之又多,从南意,中意吃到北意都完全没有问题,有的复古有的创新,有的文艺有的乡村。

Maccheroni Republic07

Cuffie Al Nero Di Sepia  $15.95

Maccheroni Republic08
很多人都会理所当然的认为每日新鲜制作的意大利面可能品种比较稀少,那么你就错了,这里的意大利面柔软中带着嚼劲,最特别的是还有许多看起来奇形怪状的新奇意大利面。

比如这款在全洛杉矶独一出售的墨鱼汁空心贝壳面灵感来源于意大利的大帽子,光是那黑的发亮、自带立体条纹的可爱模样就让人忍俊不禁,更别提它居然用了相当难寻的番红花奶油佐白鱼肉酱!黑色与金黄色的碰撞,让你无法移开你的目光,绝对是秋冬季节最温暖人心的那一道。黑色来源于鲜香的墨鱼汁,那金黄的色泽正来自于那金贵的番红花奶油,轻微炸香的小白鱼也被汶上了金黄的色泽。

这款具有神奇香味的番红花蛋黄奶油酱是最适合用于对鱼类进行调味的酱料,而内心中空,表层条纹容易吸汤的意大利面咬劲十足,相当的好吃。表皮酥松内里柔白细嫩的小白鱼也鲜香味美,多种鱼鲜和番红花奶油的香气相互碰撞融合,温暖又美味。

INFO

Maccheroni Republic

332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346-9725
maccheronirepublic.com
Mon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11:30 am – 10:30 pm
Sun, 11:00 am – 9: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Pitchoun BANNER-01

Pitchoun Bakery & Café

对于许多人来说,一份精致美味的法式甜点可以瞬间点燃你的激情或者拯救你糟糕的心情,所以甜点工坊对于许多人来说除了填饱肚子之外,更多的则是一份来源于精神的慰藉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Pitchoun Bakery05

Pesto  $11.40

Pitchoun Bakery08
如果你想要一份优先的早午餐,那么就别错过这里的口味繁多的各式法式三明治tartine,这种开面(Open Sandiwiches)三明治的精髓就在于烤的脆脆的薄式法式面包ciabatta bread ,再放上特别调制的各种馅料,如同放学回家时妈妈率先拿出来给你填饱肚子的那一份关怀美味。

一份开面三明治来慰藉饥饿的味蕾,白嫩的鸡肉,香味独特的香脆茴香菜,带着漂亮色泽的细嫩芦笋,娇美可人的风乾红番茄,再以用蔬菜蒜泥制作的青酱和新鲜的罗勒提味,明朗饱腹又健康美味的一餐。

INFO

Pitchoun Bakery & Café

545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89-3240
pitchounbakery.com
Mon – Fri, 7:00 am – 5:00 pm
Sat, 8:00 am – 5:00 pm
Sun, 8:00 am – 4:0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照片摄影 :  小浣熊, Jplusw, Debbie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编辑 :Serena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菜French,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