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磨合?感情专家告诉你几个小秘诀来保持长久的关系

| October 31, 2016

两性关系的主题不时出现在各类书籍、部落格或是电影,甚至有时候你会认为要让一段关系维持长久需要一些”特殊的策略”,但事实上,如果两个人能够彼此关心互助,其实是很容易维持一段长远的健康关系的!

5-Ways-to-Improve-the-Quality-of-your-Relationships

Image via goweloveit

两性关系专家 Talia Goldstein,同时也是 white glove matchmaking service Three Day Rule 的CEO在与 Insider的对谈中表示:其实有一些非常简单的规则是每对夫妻都应该去遵循的,这些建议可以帮助夫妻之间拥有更持久的关系!

1. 倾听,倾听,再倾听

happy-relationship-4

Image via science.howstuffworks.com

科技,让我们的目光都黏在小小的萤幕上,或是沉迷于网路游戏,更多时候我们总是随时刷新脸书等社群的动态。这导致我们常疏于和身边的人交流。

要维持一段好的关系,首先得放下手边的东西,专注倾听他们想表达的事情。专家表示,每次当你在和别人交谈时拿起你的手机,那你间接传达出的意思就是手机比任何事情都重要。相反的,倾听你的伴侣正告诉你的事,是最重要的,这会让他们感觉到你有在用心聆听和在乎。

Goldstein 表示,你会希望有人参与并且聆听,如此,你们的对话才具有意义。

 

2. 回归初衷

2-be-the-old-you

Image via REUTERS/Carlo Allegri

在每一段关系的开始,为了让对方印象深刻,你会投入大量的努力,和展现你的深情来告诉他们你有多在乎他们。然而,随着关系的发展,热恋期结束后,你开始不会在睡觉时拥抱彼此,甚至逛街时和他十指紧扣以及给予他更多的赞美。根据专家 Goldstein 表示,这个期间是很重要的,因为你必须确保爱情的火花不会熄灭。有一些原因就是,当你的伴侣爱上你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们的相处更加自然舒适,而你开始不再像过去一样尝试很多花招来维持爱情新鲜,最后这条路可能就会从恋人走回朋友关系。这就是为甚么要一段长久的爱情关系要重组,你必须回到当时的你。专家认为,回归一开始热情满满的你,就像你第一次遇到心仪对象,努力去投入心力一样,可以使你们的爱情保有新鲜热度。

3. 熟知彼此的爱情语言

3-know-your-partners-love-language

Image via Flickr/mooks262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沟通方式,特别是在谈情说爱时。专家 Goldstein 说,每个人感觉到爱的方式都不一样,对有些人来说,回到家和爱人一起用餐等同于一句我爱你,但对另一些人而言,他们可能会需要亲口说出我爱你这句话。所以要让一段关系长久,重要的是你要找到如何让你的伴侣感受到爱。当然有时候表达的方式并不明显,且实际上你需要询问你的伴侣。

专家表示,如果一句我爱你并不能让你的伴侣感受到被爱,那么他们可能觉得是少了些甚么,但如果使在早晨清洗搅拌机相当于一句”我爱你”,那你就应该去关注一下在这个点啦!

(下页还有更多维系感情的小祕诀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两性Sex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