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就用食物来传达吧!

| Nov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corolla banner2

不经意间,季节已转换成寒冷的冬季,随着感恩节和圣诞的到来,人们也开始渐渐感受到身边温馨的氛围和温暖气息。美国传统感恩节源自于新移民与印第安人齐聚感谢上天的赐予一年度丰收的祝福,在这节日里,亲友们也会团聚,并且一起共享美味的火鸡大餐。

喜欢做菜、分享美食的Amy是位人气美食部落客,趁著感恩节前夕,邀请了几位好久不见的好朋友到家里来团圆聚餐。今天要准备招待好友的料理,是一道简单又有趣的韩式辣炒鸡与起司玉米,是Amy有一次在韩国餐厅吃过一次后就爱上的美味食谱。要准备的材料虽然很简单,但是Amy还是与喜爱做菜的两位好友一起到了超市,采买最新鲜的食材。和好友一起逛超市、采买食材就有如寻宝一般,充满了冒险精神和生活小乐趣!

c1

c2

韩式辣炒鸡与起司玉米

c6

  1. 放入辣椒片,辣椒酱,辣椒酱,烹饪糖浆,酱油,1/2汤匙植物油,大蒜和姜在碗中加入鸡肉并搅拌均匀。
  2. 在热锅里加入一汤匙的油。再加入醃制的鸡肉和水。煮大约10分钟,直到鸡肉都全熟。要小心不要把鸡肉烤焦了。
  3. 取出另一个锅子,放入奶油及玉米,让玉米跟奶油一起加热。
  4. 取出铁盘加热,将玉米和莫札瑞拉起司放在一边直到起司融化。把鸡肉放在玉米旁边。 最后撒上绿葱花,即可食用!

c7

就在最后一个步骤完成时,客人刚好也到达了。

咦? 为什么前来的客人手上拿的都不是礼物而是食品罐头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