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Kao专栏] 细说新 UC 自传问题 5 (义工 & 自由题)

| October 31, 2016 | 0 Comments

 

shutterstock_363900668

Pic via shutterstock

8. 你有那一项特质让你跟其他申请加州大学的学生有所不同?What is the one thing that you think sets you apart from other candidates applying to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这题有点让我想到之前UC问的题目”Describe the world you come from”,形容你的背景。把这篇当作你之前三篇的结尾。之前有没有讲得的,都是在这边可以提出来。如果你在成长的过程中有什么特别的经历,这题就是发挥的机会。UC的官网里面特别有提到,这题是要让他们知道 “what makes you, YOU”,所以跟之前的”你的世界”题很像。这题很有危险性在,如果你没有什么特质是你特别想要写的,就不要冒险写这题。如果你要把自己跟其他人比较的时候,也记得不需要把自己的特性建立在别人的缺点上,以比较法来表现自己,这样有可能会让读者起反感。自由题,有自由题的难处,也有自由题的艺术,同学们要小心。

 

<Dr. Kao 小简历>

DrKao profile pix

Dr. Sean Kao毕业于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研究所主修教育心理学。主要研究范围是学习动机跟考试学习法,对跨文化教育差异也有深入的见解。其研究发表不仅出现在 Scientific American Mind中,并多次出现在全球性的研讨会中。

在求学的过程中曾多次辅导跟帮助各个不同年龄层的学生申请学校。毕业后在课后辅导班跟升学中心服务众多家庭,累积许多优良口碑。目前就业于 Cerritos College 当资料分析员。

Dr. Kao 拥有许多的辅导教育经验, 工作之余于脸书上经营” Dr. Kao’s 教育图志” 讨论美国升学与教育, 拥有众多的回响.目前约有5,500会员,并且持续上升中。

个人网站: http://www.drkaoeducation.com/

脸书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rkaoeducationatlas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rkaotutornetwork

©本文报导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为部落客投稿,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教育Education,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