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 重口味料理–Fresh Roast

| October 27, 2016 | 0 Comments

 

IMG_1983

豆花榴莲  $4.25
榴莲被称为“水果之王” ,除了营养十足之外,它凭著其独特的香味,赢得众人的喜好。而每天先蒸的绵密豆花加上了榴莲这一神奇元素之后,更是变得余韵悠长,很有自己的特色。

douhualiusan4

榴莲咖啡  $5.00
没错,就是浓郁飘香,爱的人惊为天人,恨的避之不及的榴莲咖啡。热烫的咖啡一冲下去,使得榴莲的香气更加明显,但是却不会掩盖咖啡本身的香气,咖啡比普通咖啡的焦苦酸涩味要少,口感柔和甘醇,让人一次品味了两种氛围。榴莲的香气渐渐融入到热烫的咖啡,使得榴梿的香气更加明显却更加绵长,而当咖啡划过你的口腔的时候,榴莲的香气并不会盖住咖啡香,饮后也不会留下恼人的榴莲味。

liusankafei 1

香草咖啡 $5.00
醇香的咖啡与恰到好处的奶香,口感也顺滑很适合亚洲人的味蕾的香草咖啡也是平日里不错的选择,在融合小店里可爱的气氛,让你觉得相当的亲切。

keΘáîsanmingzhi3

三明治  $6.50
店里的小食也是亮点,比如一块表皮酥松、内里Q弹的可颂就可以变成今天的三明治的表层部分,而内馅的则可以完全按照你喜欢的去定制。打的细细的鲔鱼肉,内层加上一颗会喷汁的鸡蛋,再夹上几片火腿肉,清爽鲜美而不腻,非常适合早午餐的时候享有。

華fu餅sanmingzhi6

华夫饼三明治  $6.50

鸡蛋仔是这里的看家本领,而与其同源的华夫饼自然也不会差。现点现做的华夫饼相当脆口,内里加上火鸡,鳄梨与培根与鸡蛋,清爽又营养,作为午餐那再合适不过了。

Φÿ┐Φöögao2

萝卜糕   $7.50
虽然听起来咖啡店卖萝卜糕有一点点的诡异,但是作为一个邻里友好的cafe,提供美味的萝卜糕供大家填饱肚子,根本就是一间美事。酥酥的表层,绵软的内部,再加上好吃的炒蛋,哎呦原来一切可以这么完美。

 

 

INFO

Fresh Roast

308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451-5918
Mon – Sun, 7:30 am – 10: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San Gabriel,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