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劝败! 小编大推! 严选九样百元有找电脑周边酷炫小物!

| October 27, 2016

computer - tumblr_nlf2j19yvg1ts8049o2_1280

Photo Via. businessinsider

电脑周边和小物的世界是如此的宽广。就算心中有对某个品牌的偏爱,但就算是一个品牌里,通常也都有2、3条不同的产品线,像是耳机、音响、智能设备等。更可气的是,这些配件和小物的价格差异还都不小,经费有限的情况下真的很难决定要入手或是升级哪些产品。

有感于此,佛心小编这里推荐9样高品质的科技小物供大家参考。还在电脑周边小物的十字路口徬徨无助的读者们,不妨参考看看喔!

 

A Bluetooth speaker

a-bluetooth-speaker

Photo Via. businessinsider

Sony SRS X5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以一个小音箱却具备将清晰的音质传递到房间每个角落的能力 – 连大房间也不例外。

控制音箱的部分位于顶部,取代传统按钮的是触控式操作。音量大小、导入音频、蓝牙配对、还能预设 EQ 设置。对于非蓝牙设备而言,有一个完整的 USB 接口在导入音频而言是一件很方便的事。这样一来,就可以一边播放音乐一边充电了。SRS系列现在已经有了 X55 的型号,但相对而言,新型号的有点太过 bass – heavy ,如果偏好重低音的朋友也可以考虑。

Sony SRS X5, $98, Amazon 有售。

 

The Echo Dot

the-echo-dot

Photo Via. businessinsider

入手 Echo Dot 是 Echo 系列产品里最便宜的方式。而且相比该系列其它产品,像是 Amazon Echo 和 Echo Tap ,Echo Dot 有一个音频输出孔,虽说这只是弥补它乏善可陈的内建扬声器,但这意味着你可以连接到任何立体声系统并且立即拥有智慧立体声效果。

由于该产品适用于所有的 app ,享受你喜欢的音乐就只要说 Alexa, play “America” by Simon and Garfunkel 。虽然 Echo Dot 预设会从 Amazon Prime 里先搜索音乐,但如果找不到的话,也可以要求它改用 Spotify 。帅吧!

Echo Dot, $89.99, Amazon 可购

 

High-quality headphones

high-quality-headphonesPhoto Via. businessinsider

如果你是重低音的爱好者,那Beats 是首选。偏好华丽的高音,那选 Bowers 和 Wilkins 不会错。如果喜欢中性音质,那推荐的就是 Sony 了。

Sony MDR7506 的唯一缺陷就是他们如裹脚布一般又臭又长的耳机线。除此之外,很难找到其他可供挑剔的地方。如果你已经习惯了听重低音或高音的耳机,那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去习惯听各种流派音乐都很中性的模式~

Sony MDR7506, $79.99, Amazon 可购

 

( 下页还有更多实用商品推荐喔!)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科Tech,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