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们的万圣节costume你想好了吗?小编有几个idea…

| October 27, 2016 | 0 Comments

恐龙

oriental trading

Pic via Oriental Trading

有斗牛犬或者罗威那犬的爸爸妈妈可以考虑给自己的宝宝买一个恐龙costume。如果是小型犬穿恐龙的costume是不是有点反差萌呢?

配套costume:一家人都可以扮成恐龙哦~

 

星际大战的Ewok Dog或者BB-8或者Dewback

Ewok

Pic via Amazon

星际大战迷们可以完全趁万圣节的时候穿上全套的星际大战角色的costume,还可以带着爱宠还原一个完整的星际大战世界。

配套costume:星际大战里面有超多人物你可以选择…

 

狮子

狮子猫屎

Pic via Amazon

对的,猫猫和狗狗都可以变成狮子的!猫猫看起来特别可爱,狗狗看起来一点都不凶狠,不过会吓到路人吧?

配套costume:老虎?还是猫猫?

 

海盗/牛仔/海军等人物

https://www.instagram.com/p/BE_CdsZpn3r/?tagged=catincostume

看到自己的宠物穿成这些人物有一种别样的喜感呢!

配套costume: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穿同样的costume哦!

 

不少Instagram上的网红狗狗和猫猫都已经开始试穿今年万圣节的costume了,你也要抓紧时间喽!不过给家里猫主人穿costume被打了的话…小编不负责的…先提醒一下大家了~

 

网红宠物们就在下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宠Pe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