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ra Ferragni 2017春夏新款抢先曝光

| October 27, 2016 | 0 Comments

全球最会赚钱的部落客Chiara Ferragni,除了经营社群网站非常成功以外,自创品牌靠着眨眼鞋让各大名媛和粉丝为之疯狂。

https://www.instagram.com/p/BL-Hp61B4lZ/?taken-by=chiaraferragni

2017新款除了延续品牌最广为人知的厚底鞋及乐福鞋之外,全新的春夏系列加入了更多衬托女性柔美的元素,包括帆布草编鞋、亮片拖鞋、小雏菊厚底鞋以及星砂亮片的撞色绑带芭蕾舞鞋。

Chiara2本季品牌标志的眨眼图案和其他图形元素,皆以刺绣工艺的处里方式,制作出不同层次的立体装饰效果。

Chiara

设计灵感汲取自儿时记忆,并且将主题命名为奇幻仙境,回归大自然的田园风格,令人看了爱不释手。

Chiara3

资料来源:chiaraferragnicollection.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