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精选] 五间湾区必住特色旅馆 来个浪漫的Getaway吧!

| October 27, 2016

近来各家旅馆为了吸引客户重新装修,变得更有特色,所以游客假日出游想住宿湾区又多了新选择。以下有五间特色旅馆,不访在安排出游的时候,把这几间特色旅馆列入住宿的选项之一。

1.Hotel Carmel

萤幕截图 2016-09-22 17.19.21

photo via thehotelcarmel.com

沿海的迷人小镇 Carmel-by-the-Sea 假日总是吸引许多游客前往,都到了风情万种的小镇,住宿当然也要入境随俗,选个有气氛的旅馆住下来。 这间 Hotel Carmel 走现代风,房内有壁炉、房外阳台有美景,椅子上还有碎花图案的装饰,不失乡村风格。

地址:4th & San Carlos Street Carmel-by-the-Sea, California 93923

官网:thehotelcarmel.com

 

2.The Hideaway

第二间也是位在 Carmel 的 The Hideaway 旅馆,以现代简洁风的房间吸引住户,这间旅馆全部24个房间都配有大床、壁炉,浴室的墙壁还贴上了彩色的瓷砖。

萤幕截图 2016-09-22 17.30.32

地址:Junipero St & 8th Ave Carmel, CA 93923

官网:hideawaycarmel.com

 

3.Basecamp Tahoe City

这间位在 Lake Tahoe 的旅馆一走进旅馆大厅,迎面而来的就是木质墙壁内嵌电视及壁炉,与 Lake Tahoe 的户外景观非常相称。不只旅馆风格独特,所处的位置离餐厅、脚踏车与独木舟的租借地也很近,生活十分便利。

萤幕截图 2016-09-22 17.21.47

地址:955 N Lake Blvd, Tahoe City, CA 96145

官网:basecamptahoecity.com

 

( 下页还有更多让人心动的旅馆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