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ool Karaoke 重磅回归! Lady Gaga 竟让 James Corden 招架不住?!

| October 26, 2016 | 0 Comments

接在表现“掉漆”的小甜甜之后,Lady Gaga简直气势冲天啊!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lady gaga8

睽违两个月,小编最喜爱的Carpool Karaoke 又来了! 这次竟然还请到刚出新专辑的Lady Gaga 与歌喉有目共睹的主持人James Corden 一起同车飙歌!
lady gaga1
作风独特、穿衣哲学一向以 “让人瞠目结舌”为目标的Gaga,这次好贴心的穿着可以让她塞进车里的服饰,金光闪闪蝴蝶结上衣、黑皮裤,俐落的扎上马尾与霸气十足的眼妆,依旧散发女王气势!

上车就遇见LA塞车的光景,Gaga 毫不掩饰的摇下车窗大吼 “Move!”, 顺势以 “Move Bitch Get Out Da Way”揭开序幕~

lady gaga

节目中间还公布了Gaga 会在明年Super Bowl 超级杯担任中场表演嘉宾!! (看不太懂NFL 的JW小编最期待的总是中场秀XD

在一阵飙歌与闲聊之间,Gaga 透露最近才考到驾照,考试当天全家人都挤在DMV等待好消息,女神的老爸还感性的表示 “我真是太为你骄傲了”!

lady gaga3

于是James 便提出交换开的邀请,但在Gaga错把雨刷当方向灯之后… 就后悔莫及…并搞笑的带上自备的安全帽lol

lady gaga4

节目中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像是 “Bad Romance”、 “Edge of Glory”、 “Born This Way”、 “Poker Face”,Gaga的新专辑Joanne中的新歌”Perfect Illusion” 也在车内秀上一段!

(下页还有更多搞笑白烂片段!)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