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什么时候的飞机票价最便宜?让Google Flight告诉你~

| October 18, 2016 | 0 Comments

你是不是为了买到便宜的机票,就早早开始观察观察再观察,随后再一个自以为的价格最低点订好了机票?结果过了几个星期之后你发现朋友居然用更低的价钱买到了同样的机票?又或是另外一个情形:你想提早买票却苦恼于不知道什么时候的票价最便宜?

International_flight_tickets

Pic via Wiki Media

现在你不用再那么苦恼了。Google Flight 现在有了新的功能,Google Flight可以帮助你解决买票的问题啦~ Google Flights能够通过往年的机票价钱记录做出判断大概什么时候机票价格会有调整。通过网站,你可以轻松的看到目前的票价可能会在未来什么时候变动,还有图表显示整年下来的机票平均价格,让你可以看到一年期间什么时候的机票最便宜。如果你没有确定航线或者日期,Google Flight还有各种主题让你选择,然后向你推荐目的地。

更棒的是,Google Flight的App现在正在研发当中,不久就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喽!

app 2 app 1

Pic via Google

Google现在也为它的酒店搜索做同样的改进。现在Google真的是越来越人性化,让大家的生活更方便。

 

想去Google Flight查看机票就点这里~
资料来源: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