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孤单! “Free Hug Sofa”让你理直气壮的当个沙发马铃薯!!

| October 17, 2016 | 0 Comments

tl-horizontal_main

IMAGE: LEE EUN KYOUNG 

「不是我不起来,沙发不让我走啊!」(摊手

夏天、冬天、下雨天,不管什么时间都有瘫在沙发上耍废的好理由,现在南韩设计师Lee Eun Kyoung 给你最好的支持! Kyoung 所设计的“Free Hug Sofa”,有着长长的 “手臂”,不但可以弯曲自如而且材质柔软,可以紧紧的把你抱在怀里! 当然,这也有可能让你再也不愿意离开家门…

tl-horizontal_main (1)

IMAGE: LEE EUN KYOUNG 

这些沙发不但可以拥抱你,还可以互相拥抱~ 或是拥抱自己!  放在家里就像是个充满生气、有点幽默、最温暖人心的 “家人”(对 它已经不再是家俱了XD

tl-horizontal_main (2)

IMAGE: LEE EUN KYOUNG 

根据报导指出,“Free Hug Sofa”曾获得A-Design Award 家具设计类别的铜奖,在与A-Design Award的访谈中,Kyoung说到 “这沙发给人活着的感觉,就像是母亲、朋友的拥抱,给你温暖、让你不再孤单。就像回到童年时期,让你感到母亲柔软的心,抑或是小时候抱着睡觉的娃娃”

tl-horizontal_main (3)

IMAGE: LEE EUN KYOUNG 

先撇开瘫在沙发上耍废一整天的用途,“Free Hug Sofa”可调整的双臂也能提供你工作时放笔电的平台、小朋友玩耍的伙伴、还有耍废时可以放零食跟饮料!! (一不小心又回到耍废行列…

 

 

下班只想瘫在家的小编现在很需要拥抱编译

资料来源: leeeunkyoung.com, thrillist.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