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超豪华 Airbnb 一晚3万美金 想住得等3年

| October 18, 2016

Airbnb 近来蔚为风潮,就连巨星碧昂丝 Beyonce 也曾在超级杯举行的时候,预定位在湾区 Los Altos Hills 的民宿。

萤幕截图 2016-09-22 16.14.09

photo via Airbnb

不过碧昂丝订的可不是一般的民宿,他订的是位在南湾豪宅区的 Los Altos Hills 的超豪华 Airbnb,这间民宿要价不斐,每晚住宿费用为3万美金。占地11英亩的独栋民宿拥有五间卧室、健身房、无边际泳池、室外炉火区、SPA 及配有吧台的游戏间,若是想来点音乐,民宿也有钢琴可以使用,配备可说是应有尽有。

萤幕截图 2016-09-22 16.14.58

photo via Airbnb

这栋被民宿主人自称为当代艺术品的独栋建筑不仅豪华,就连景致也很美,在卧室就能从巨大的落地窗欣赏270度的湾区美景。

萤幕截图 2016-09-22 16.13.53

photo via Airbnb

看完这些超豪华的民宿照片,你心动了吗?但是想要预定这间华丽的民宿可没有这么简单,除了要奉上大把的钞票外,还得耐心等待。依据 Airbnb 上的订房系统显示,此房源的预定已经排到了2019年,最快也得等到2019年9月才有空房,看来想体验这间民宿并不容易,除了口袋要够深,还要苦等3年才有机会入住一晚。

Screenshot 2016-10-18 20.17.35

photo via Airbnb

Airbnb 订房网址:Contemporary Masterpiec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