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nice Beach 怎么玩? 哇靠教你如何玩转 Venice威尼斯!!

| October 17, 2016 | 0 Comments

Abbot Kinney Blvd. | Abbot Kinney大道

https://www.instagram.com/p/BG5eArZr5FX/?taken-by=abbotkinneyblvd

洛杉矶是购物者的天堂,威尼斯的Abbot Kinney大道就是购物者必去的地方。从冲浪T恤到复古装扮到现代时尚,Abbot Kinney大道上的商店应有尽有。在那里你还有机会抢到许多限量版的日本鞋子和服装。大道上的精品店、画廊、餐馆和酒吧让威尼斯充满了活力!

https://www.instagram.com/p/BBBBkVsr5O0/?taken-by=abbotkinneyblvd

 

Chaya Venice | Chaya餐厅

https://www.instagram.com/p/BJyOsZWAZ_h/?taken-by=chayarestaurant

Chaya餐厅已经在日本经营了390年,并在加州经营了30年了。这家由津野田家族经营的餐厅融合日式和法式美食,吸引了无数的美食爱好者前去品尝。

https://www.instagram.com/p/BHNnD2DAkkT/?taken-by=chayarestaurant

 

Venice Canals | 威尼斯运河

canal 2

Pic via Wikipedia

威尼斯运河在1905年修建,现在已经成为著名的历史景点。运河两边的民居各有风格:既有复古风格的老旧房屋,又有刚刚修建的现代房屋。游客们只需沿着运河走一走,就能将这些房屋一次看个遍。

canal 1

Pic via Flickr

Murals | 壁画

Mural

Pic via Flickr

行走在威尼斯街头,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壁画。这里不仅有Abbot Kinney、Jim Morrison的画像,还有威尼斯在朝阳下的样子。最著名的壁画莫过于Jonas Never的Touch of Evil. 这部著名的黑色电影几乎全在威尼斯拍摄,导演Orson Welles著名长达3分钟的开场镜头被称为是影史最好的长镜头之一。这副壁画就是对Touch of Evil开头的致敬。

Video Thumbnail

Touch of Evil Opening Shot

  Pic via AirBnB 洛杉矶的威尼斯最初叫做“美国的威尼斯”,由Abbot Kinney在1905年建造。起初Kinney想把威尼斯发展成海边的度假小镇,就像纽约的Coney Island一样。除了有码头娱乐项目和小型火车之外,Kinney还引进了义大利威尼斯的运河和贡多拉船。 Pic via Google Map 威尼斯曾是“垮掉的一代”的栖息地,诗人和艺术家们在那里为洛杉矶文化做了不少贡献。如今威尼斯是洛杉矶最受欢迎的旅游必去地之一,那里独特的购物体验,加上漂亮的海滩,使威尼斯成为洛杉矶最顶尖的社区之一。如果你还没有去过威尼斯也不用着急,小编就在这里告诉你如何玩转威尼斯!!  

 

 

 

心动了没? 那就赶快趁周末去走走吧!

资料来源:Discorver Los Angeles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