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秋季节到 优胜美地5步道小攻略

| October 17, 2016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是全美人气最高的国家公园之一,虽然优胜美地的旺季是春夏之际,时值秋天,水量遽减,并非观赏瀑布的最佳季节,游客也因此变少。 不过随着季节转换,优胜美地的地景也逐渐换上秋衣,白天虽冷但是下午天气暖活,也因此成为适合健行的好时机。

以下列出几个园区内绝美的健行步道,提供爱健行的人跟登山客做参考。

1 . Vernal Fall

萤幕截图 2016-09-14 18.54.20

photo via www.nps.gov/

园区内的瀑布景点通常在秋天时都已经干枯,不过 Vernal Fall 却不太会让你失望。Vernal Fall 有多种层级可以选择,喜欢走多远都可以自行选择。不论你只是想要轻松地健行,那么你可以走来回仅1.6 mile的基础步道,或是想要强度高一点的步道,也有来回2.4mile的路线,可以继续往下走,如果你的体力足够,想要一览终点的Nevada Fall ,那你可以继续往比较险峻的步道前进,此步道来回长达5.4mile,但当你在步道尽头看到 Nevada Fall 会觉得一切都值得。

不确定能走多远,但又想要挑战看看自己的话,那么来走 Vernal Fall 就对了!  小提醒,此步道的园内接驳车站码为#16。

 

2. Mirror Lake

萤幕截图 2016-09-14 18.52.13

photo via www.nps.gov/

这是一个轻松又简单的步道,只要步行2公里就可以把美景尽收眼底。Mirror Lake 是园内知名景点之一,以湖中的美丽倒影闻名,秋天虽然湖里仅剩的水不多,不过运气好的话也许还是可以看到壮阔的 Half Dome 的山景倒影喔!你甚至可以在园内租脚踏车前往这个步道,在步道的尾端设有单车的车道,这个步道最开始的1 mile也允许带宠物进入。此步道可以搭园内接驳车抵达,站码为 #17 。

 

3. Valley Loop Trail

萤幕截图 2016-09-14 18.55.27

photo via www.nps.gov/

这是一个全年都可以走的步道,同时也是园区内最平坦的步道,此步道全长超过11mile,此步道沿途将会经过 Lower Yosemite Fall 和 Three Brothers Rock formation,也会经过四号帐篷区 并且深入优胜美地必去景点之一的巨石山 El Capitan。

 

( 下页还有更多精彩介绍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