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牠们的幸福约定

| Sept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pic4

你如果也和我一样喜爱毛小孩,却因为许多的因素而无法长期饲养或承诺,「宠物寄宿家庭-FOSTER FAMILY」对你来说也许是个不错的方案。许多社区里的宠物救援中心都有这种Foster Program,目的就是给宠物救援中心里的狗狗猫猫们提供一个暂时的家。参与这个program的养父母可以根据自己许可的时间,跟认养的毛孩子相处2-4周,让狗狗们透过寄养家庭的关爱,以及一同生活中的接触与相处,自然的养成温驯的个性并且习惯人类的生活环境。

如果想要参与这个Foster Program,寄养父母们也必须要有爱心、耐心和决心,并且做好准备来承担饲养毛小孩的责任。接下来,寄养父母们还要参加一个座谈会,学习照顾毛小孩的基本知识和技能。

希望有更多朋友可以共襄盛举、共同分担,加入宠物寄养家庭的行列,给予这些动物无价的爱与关怀,同时体验毛孩子回馈于你的喜乐。若你的住所无法提供寄宿,你也可以成为志工,到宠物救援中心用爱心和耐心来照顾这些等待送养的流浪猫狗喔!

Untitled-2

pic6

  • Pasadena Humane Society & SPCA 361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www.pasadenahumane.org (626) 792-7151
  • Los Angeles Animal Service 221 N. Figueroa St. 6th Fl., Ste 600, Los Angeles, CA 90012 www.laanimalservices.com 888-4LAPET1 (888-452-7381)
  • NKLA [No-Kill Los Angeles] 1845 Pontius Ave, West Los Angeles, CA 90025 www.nkla.org info@nkla.org / (424) 208-8840
  • Best Friends – Los Angeles 15321 Brand Blvd. Mission Hills, CA 91345 la.bestfriends.org/foster (818) 643-3989
  • Dog without Borders 1929 N Bronson Ave, Los Angeles, CA 90068 dogswithoutborders.org info@dogswithoutborders.org

pic7

pic8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