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牠们的幸福约定

| Sept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Article-Head-Banner

你的周末下午都是怎么度过的呢? 在家里捧一本书、喝一杯茶、看一部电影,还是到户外郊游、欣赏不同的风景? 我呢,最喜欢跟毛利和艾迪在一起耗一整天,看着他们开心的奔跑、玩耍,我的心情也跟着好起来,过去一整个礼拜的工作压力和恼人的心事一下子烟消云散。 喔! 对了,毛利和艾迪这两只毛孩子都是顽皮又好动的男生,最喜欢到公园溜搭,享受大家对牠们的宠爱,丢球陪牠们玩耍。这个周末,我和死党们又一起约好带毛利和艾迪来公园野餐了。微风凉凉的秋天午后,真的很适合在户外享受一片自然的美好。 当我们在草地上分享食物的同时,爱吃的毛利和艾迪也没闲著,吵着要跟我们一起分享美食,双双用着可怜兮兮、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我可是不会上当的呦! 狗狗只能吃你们自己的食物才能健健康康的成长啊!

pic1

pic2

毛利这只顽皮的小狗,是贵宾犬和拉不拉多犬的混血品种,全身自然卷、毛茸茸的样子超级可爱。毛利既聪明又活泼,全身有用不完的精力,喜欢撒娇, 而且只要一有机会就会跟人黏在一起,第一次见到毛利, 一定会被牠水汪汪的黑眼珠所吸引! 体格健壮的艾迪是一只波士顿梗犬,黑白相间的模样非常讨喜,表情很丰富, 却十分胆小、害羞。内向的艾迪最喜欢玩球,只要看到球体就会变得很嗨,因为肌肉发达而使他跳跃力十足,最高还可以跳到二英尺半呢!

pic3

毛利和艾迪是好BUDDY,尤其是毛利特别喜欢去逗艾迪玩,但是不管是看着他们玩耍或是依偎在一起,总是让人很舒心。我很爱毛利和艾迪。他们时常陪伴我,让我一个人在美国留学的生活从不缺陪伴,我的住所虽然无法长期领养他们,但是成为短期的寄宿饲养家庭却让我能时常与他们相处,尽一份我的心力,让他们能暂时离开动物救援中心,享受家人的爱与关怀。体贴又忠心的他们,没有保留的也用爱回馈我,顽皮又可爱的模样总是能让我在伤心时破涕而笑。这种带来温暖的慰藉,使人特别珍惜与他们的缘分。

毛利、艾迪,今天又是这次寄宿日的最后一天,在日落之前必须带你们回到动物救援中心。看着你们依偎着我,一脸满足的任我抚摸肩膀和毛发的样子,忽然的鼻子酸了。我想,你们一定也知道即将的分离,只是静静的用着体谅一切的眼神回望着我。 牵着你们走进救援中心的心情很不好受,谢谢你们这几个礼拜的陪伴。抱着你们说再见的同时,跟你们约定,再过几周我们再见,若这期间有了新家人认养了你们带你回家,疼你、爱你,你一定也将会非常、非常的幸福。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