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香辣惹味 家常版担担汤面

| October 1, 2016 | 0 Comments

LKK noodle-pork banner-01

香辣惹味  家常版担担汤面

Tan Tan noodles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香辣惹味 家常版担担汤面

香辣惹味  家常版担担汤面 Tan Tan noodl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EXRVktWy8 夏天即将过去,又是吃热呼呼汤面的季节! 家里的泡面跟拉面已经吃到令人厌倦吗?那你一定要试试这个家常版担担汤面,超开胃、简单又易做,而且辣度还能依照自己的口味调整 ! 担担汤面      1人份 材料 1人份    鸡蛋面 3安士    猪绞肉 1汤匙    绍兴酒 1汤匙    李锦记天成一味特级鲜酱油 2汤匙    李锦记甜面酱   汤头材料 半茶匙   李锦记XO酱 1茶匙    李锦记蒜蓉 1汤匙    李锦记天成一味特级鲜酱油 2

夏天即将过去,又是吃热呼呼汤面的季节! 家里的泡面跟拉面已经吃到令人厌倦吗?那你一定要试试这个家常版担担汤面,超开胃、简单又易做,而且辣度还能依照自己的口味调整 !

LKK NOODLE -1a

担担汤面      1人份

材料

1人份    鸡蛋面

3安士    猪绞肉

1汤匙    绍兴酒

1汤匙    李锦记天成一味特级鲜酱油

2汤匙    李锦记甜面酱

 

汤头材料

半茶匙   李锦记XO酱

1茶匙    李锦记蒜蓉

1汤匙    李锦记天成一味特级鲜酱油

2 ½汤匙 李锦记凉拌酱

1汤匙    李锦记辣椒油

1汤匙    李锦记调味鸡汁

1 ¼ 杯   沸水

 

做法:

1.把猪绞肉加入酱油,甜面酱,绍兴酒炒香。

LKK NOODLE -7

LKK NOODLE -2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