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独家!] Glendale 即将迎来美食之秋,Shake Shack, Egg Slut, Philz Coffee 领衔其他美食界巨星让你一次吃到爽!

| September 23, 2016 | 0 Comments

IMG_3449

在阴霾了几天之后,LA今天晴空万里大放晴,而小浣熊小编也在前几天RSVP了一个非常神秘的邀请活动,只告诉了小浣熊今天(5月12日)将会率先品尝到刚刚入驻 LA 没有多久却引起了万人讨论的 Shake Shack。作为唯一被邀请的华人美食媒体,小编的内心自然是充满了期待和好奇。

延伸阅读>

[哇靠直击! ]东岸汉堡霸主踩过界?!Shake Shack正式落户LA,第一手测评看这里!!

13177721_10153599103501966_198450956492856711_n

将车 Valet 在古老的 Masonic Temple 门口之后,被笑容满面的专职 MM 领进了这场名为“252 S Brand”的活动,一入场就看到了早已搭建好的洁白帐篷,而一摊摊美食正准备出炉。

13182995_10209444943143405_1281506550_n

“252 S Brand”这根本是一个矗立在Glendale的街名,所以这场活动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经过一番踩点,小浣熊发现原来这个位置会在今年的9月(秋天)同时入驻5个洛杉矶最火爆的美食品牌!

IMG_3543

届时会同时开幕,而且排排站在坐落在同一条沿路的街边门面,堪比“五星连珠”。

显然对美味感兴趣的你们已经被妥妥的吸引住了。(小编自然也是!)先揭秘:这5个品牌就是…

1 2 3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