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東岸漢堡霸主踩過界?!Shake Shack正式落戶LA,第一手測評看這裡!!

| March 16, 2016 | 0 Comments

_MG_8338

俗話說,東有Shake Shack,西有IN N Out,沒吃過Shake Shack就算沒去過紐約。這兩家主打平價漢堡的一直在自己的“領土”裡占有大批的擁護者。但是因為一直都沒有擴張,所以這“兩虎”一直都沒有出現相爭的狀況。

_MG_8342

而今天,可謂是洛杉磯的“Shake Shack Day”,因為“過江龍”真的來到了洛杉磯的西好萊塢地區(West Hollywood),讓我們這批一直在想要看“漢堡爭霸賽”的漢堡愛好者終於得償所願。

而哇靠的小編秉持著 “只要有新品,就要率先嘗試分享給大家” 的精神,在開業的當天就驅車穿過半個洛杉磯抵達餐廳,在經歷一個半小時的烈日曝曬和無盡的等待之後終於得償所願。所以,這家新店如何,且聽小編分解~

.
餐廳設計氛圍

SAMSUNG CSC

Shake Shack West Hollywood這家店的感覺就是“洛杉磯遇見紐約”,這裡保留了Madison Square Park 原始店的雛形,在此基礎上融入了洛杉磯最強的“Patio”元素

SAMSUNG CSC

棱角分明的線條感,懸垂的白色金屬隔斷,隨意的點出“WeHo”這個社區應有的設計風格。

SAMSUNG CSC

而餐廳內部則完全將紐約的“點餐部”搬來洛杉磯,再搭配黑白瓷磚牆壁,從保齡球球道回收木板打造的餐桌,更是讓你感受到一股文藝範兒hipster的都市風格。

特別設定的LA菜單

SHA_Menu_8.5x11_WeHo_Mar20161

恩既然來到了洛杉磯,自然要拿出幾個不同的菜單才可以表示對於這片土地的尊重。

_MG_8339

遵循這一個原則,Shake Shack推出了這一個漢堡,是的,這個就是只能在洛杉磯吃到的 “the Roadside Double” ,這是一個受到French dip和Swiss起司漢堡為靈感打造的雙層漢堡。所以在這個漢堡裡你可以能吃到兩大塊的肉餅、加入了培根和啤酒燉煮軟的十足軟爛的大蔥,絕對是肉食主義者的大愛。

.
點餐流程

_MG_8328

Shake Shack WeHo用的依然是排隊——點餐——蜂鳴器(buzzer)震動——自前台取餐的過程。

.

多元選擇的漢堡

_MG_8337

除了洛杉磯專供的the Roadside Double,小編還選擇了一款融合了香炸蘑菇和奶酪芝士的漢堡,真的是香濃又好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排隊太久,小編真的覺得漢堡的口感完全不輸紐約,甚至比紐約的還好吃上一點點(估計太餓了),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這裡質量品質有差。

SAMSUNG CSC

用奶油烤過的麵包胚非常的香,搭配100﹪認證過的安格斯牛肉餅,再加上融化的香濃起司,這還不夠,另外一個夾層是用整片的“Portobello Mushroom”酥炸。要知道Muenster和車達奶酪都擁有優良的熔融性,所以在口感、香氣以及視覺上都帶來了不俗的體現。當你一口咬下去,整個芝士都會爆漿流出,混合著薄脆酥炸的外皮,加上”波特菇”的香味和多汁的牛肉餅,真的是讓人吃的停不下來。最重要的是口感較為平衡,以蔬菜來減輕了油膩感,非常適合搭配酒水同食。

.

薯條

SAMSUNG CSC

廚房現切的薯條有著可愛的鋸齒形狀,口感香脆,即便是放冷了之後,在短時間內依然保持著不錯的口感。在連鎖店裡提供的薯條來說,算是上乘。愛吃奶酪不胖肥的,可以選擇加奶酪的炸薯。據說炸薯還有一個“secret menu”,你可以選擇加上奶酪以及辣椒,不過小編當時並沒有嘗試。

.

有酒水!

466023889556848226

最讓人點讚的是這裡居然提供酒水,你沒看錯!精釀啤酒漢堡,葡萄酒漢堡走起!這裡的啤酒和葡萄酒都是Shack精選的釀酒坊提供。比如像是ShackMeister Ale這款手工啤酒是由Brooklyn Brewery提供,而Frog’s Leap酒莊則是這裡Shack wine的主要供應商。除此之外,還有多款來自南加的精釀啤酒,比如Firestone Walker Brewing, Ballast Point, Angel City, Figueroa Mountain, Lost Coast Brewery 以及North Coast Brewing Co。想想一下,夏日的傍晚坐在Patio裡面大嗑漢堡大口喝酒的場景,就覺得很過癮。

.
奶昔等甜品

SAMSUNG CSC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