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 ]東岸漢堡霸主踩過界?!Shake Shack正式落戶LA,第一手測評看這裡!!

| March 16, 2016 | 0 Comments

非常濃郁的奶昔,有多種口味選擇。懶得動腦的可以直接點“本周限定口味”。小編選擇的是Coffee Fair口味的奶昔,覺得裡面的軟香乳凍(Frozen Custard)的口感相當細膩,不會死甜,感覺比純冰淇淋的脂肪含量要稍微低一點,感覺小朋友會很愛。

868469838920795484

除此之外,這裡還有一個這個名為Concretes (frozen custard with mix-ins) 的飲料。主推的也是洛杉磯的專屬口味,就連食材都來自LA的各大烘焙坊和冰淇淋店。Larder Baking Company負責供應海鹽焦糖布朗尼,Sqirl負責提供美味的草莓&玫瑰果醬,所以愛吃甜食的你不妨可以一試。如果你選擇點Rainbow Connection concrete的話,這份飲料5%的收入將會捐贈給L.A. Pride,一個為 LGBT平權的組織。

.
停車場

248997116522871801

位於Santa Monica Blvd上,也就是餐廳的東部有一個專屬的停車場,但是能不能找到位子就看你的運氣了。你也可以選擇West Knoll Drive路進入。

.
東西兩岸品牌大比拼~

經過一番對比,Shake Shack給小編的感受就是,兩個真的沒辦法放在同個平台一起比較,因為根本不是一個風格與定位!

In N Out,一個1948年創建於洛杉磯Baldwin Park的品牌,這70年來一直保持著經典:選項非常少的菜單,漢堡薯條奶昔和蘇打水,就連員工也還穿著當年的制服,但是難能可貴的就是這份傳承了幾十年的口碑依然保持的住。

SAMSUNG CSC

而Shake Shack則於2000年起源於紐約街心公園Madison Square Park,最早是由一個熱狗攤起步。而在食物供應方面則較為多元,從漢堡,三明治,熱狗和現切炸薯條和多款奶昔等甜品。

所以小編覺得Shake Shack這種太多選項的漢堡堪稱“作弊”呀,和In N Out主打的單一口味,根本就不是一個方向。Shake Shack根本就該歸於近年來流行的“Gourmet Burger”範疇,如果應要比,小編姑且認為漢堡的對手其實是Umami Burger

 

價格上還是In N Out堪稱性價比最高的“平價王”呀。
而且有一點最大的差別就是,Shake Shack沒有“drive-thru”,這才符合它從紐約大都市來的風格,你說是不是?

.

延伸閱讀

【哇靠原創美食企劃】洛杉磯噴汁漢堡+特色啤酒的魅力無人可擋!

.

Address: 8520 Santa Monic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Phone:(323) 488-3010
Hours:
Wed- Thur:11AM–10:30PM
Friday- Sat:11AM–11PM
Sunday- Tuesday:11AM–10:30PM

總體覺得還是蠻好吃的小編 Alice 編撰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