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島拉麵Men Oh Tokushima Ramen

| March 16, 2016 | 0 Comments

menoh banner-01

一杯入魂,麵王

位於小東京著名壽司店Sushi Gen對面,有一家名為“麵王”的拉麵店,據說是一家源自日本本土四國德島縣的拉麵館,除了在日本擁有12家店之外,而今也在洛杉磯另一個日本族裔居住重地Torrance開設了另一家分店。

店外和店內都掛有一幅上書“一杯入魂,麵王” 的字樣,想來是店家想強調他們有用一期一會的態度來做拉麵,所以內心不由肅然起敬。店內裝潢設計走質樸風,感覺很樸素。

IMG_8718

菜單也同樣簡單明瞭,麵類僅有4種麵:Tokushima Ramen (德島拉麵)、Tonkotsu Ramen (豚骨拉麵) 、 Shoyu Ramen (醬油雞湯底拉麵)以及辣豚骨拉麵(Spicy Tonkotsu Ramen)。

Side Dish的選項不多,但是像煎餃、章魚燒、日式炸雞這些標配旁碟都是有的。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