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島拉麵Men Oh Tokushima Ramen

| March 16, 2016 | 0 Comments

Karaage Fried Chicken 3

▲Karaage Fried Chicken $5.45
無骨唐揚炸雞自然是必備選項之一。精選的雞腿去骨之後,打造外酥裡嫩、汁水豐富的炸雞。這裡的炸雞嫩度挺足,但是可能醃漬的時間不夠,不算特別的入味。

Takoyaki 4

▲Takoyaki $5.45
日式章魚小丸子看起來架勢十足,醃漬的蘿蔔絲,隨著風兒搖曳的柴魚片,金黃的酥炸球營造出可口的感覺。不過可能是因為麵粉太多,章魚太少,這裡的小丸子麵味太重,缺乏些許鮮味。

Tokushima Ramen 4

Tokushima Ramen 3

▲Tokushima Ramen $10
既然來到了麵王,最值得一嘗的必須是這碗在別家嘗不到的德島拉麵(Tokushima)。德島拉麵居然在拉麵,湯底和配菜都自成一派。最顯著的特徵就是拉麵的湯底非常的濃郁,因為德島當地養豬業非常的發達,所以每碗湯底都用了大量的豬骨去熬煮;而叉燒肉是以濃郁醬汁熬煮至入味的五花肉為配菜;拉麵也選用的是長度較短,口感柔軟的細麵。

眼前的這碗麵雖然看起來普普通通,甚至可以用稍嫌寒酸來形容;但是當你撥開麵條之後就會發現原來內有乾坤。這湯裡光是肉就有兩種,一種是香濃細嫩的濃郁五花叉燒肉,另外一種是炸的香酥可口的五花肉丁,配上筍乾和溏心蛋,撒上幾粒香蔥,性價比還是相當的足。再嘗試一口湯底,發現原來用豬骨跟醬油調味熬出而成,通常很少會有拉面敢用這麼濃郁的豬肉脂肪來增加湯頭的厚重口感,想來為什麼會選用細面可能也是因為如此吧。所以吃拉麵的時候,很適合搭配涼水來解膩。

Tokushima Ddon2

▲Tokushima Ddon(套餐$3)
對於這種口感濃厚且鹹味較重的拉麵來說,最適合的就是搭配一碗飯來吃。這就是為什這裡會提供德島飯(Tokushima Don)這樣的配餐了。香脆的五花腩配著香蔥海苔一起食用,本身就味道不俗,但是現在更是被適合當做“拉麵飯”來食用。據說早年因為男性吃一碗拉麵不夠飽足,於是配飯吃,逐漸成為習慣。但是小編覺得可能是因為湯頭太濃郁,而且麵條在滾燙湯底中浸得太久會軟,所以這裡就不會選擇另外的面條來“替玉”。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將少許的湯頭淋在白飯上,這樣既可以飽腹,又可以將濃郁的湯頭吃進肚子裡。

Spicy Tonkotsu 1

Spicy Tonkotsu 6

▲Spicy Tonkotsu $9.45
傳說中的辣味豚骨拉麵其實就是普通版本的豚骨湯麵加上辣油,雖然豬骨香的鮮美濃醇度會略微下降,但是卻另有一番滋味。麵條依然選擇的是細麵,鹹水麵的韌勁雖然有,但是放久了容易軟。叉燒濃郁,不過口感較為肥膩,幸好有辣味可以稍微解除膩味。

Men Oh Tokushima Ramen

456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687-8485
Mon – Thu & Sun, 11:30 am – 10:00 pm
Fri – Sat, 11:30 am – 11: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麵Rame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