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帶勁兒~~ 在LA你絕不能錯過的六間道地泰式料理!

| March 16, 2016 | 0 Comments

 

image

當提到泰式料理就讓人自動聯想到洛杉磯那些地道的泰式餐廳,Hollywood的泰國城更是喜歡吃辣的饕客們的首選。當你想要來頓道地又好吃的泰式大餐,而在數以百計的泰式餐館裡難以做出選擇時,不妨先避開那些重口味的連鎖餐廳,好好品嘗一下在LA的城市裡暗自發光的小店吧!

Jitlada

Jitlada2

說到LA的泰式料理怎麼能不提到Jitlada。這裡可是許多名人的口袋名單,也被許多網站票選為好吃的泰式料理第一名,非常受到大家的愛戴。這裡的必點餐點就是香辣炸海鮮沙拉,油炸過的西洋菜、肥美的蝦子、洋蔥等蔬菜再搭配上手工辣醬,讓人一吃成主顧。如果懶得閱讀長長的菜單,那麼綠咖哩淡菜也會是一個不錯的安全選擇。

地址:5233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7

營業時間:Tues – Fri 11:00 am – 10:00 pm, Sun&Sat 11:00 am – 11:00 pm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ollywood, 菜Tha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