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传统中带有创意的沪菜餐厅 Shanghailander Palace上海滩

| September 19, 2016 | 0 Comments

Shanghailander Palace4

Braised Minced Meat Ball with Crab Roe蟹粉狮子头  $15.95
混合了肉糜、荸荠粒等物制作的狮子头,在做成肉丸的时候,进行了搅拌上劲,所以即便经过了清蒸然后再煮汤,狮子头依然紧紧的完全没有散开,而比长时间在汤里滚的,肉质要鲜嫩多。再加上黄芽白、豆腐、香菇等物的加持,在高汤的辅助下更加清爽。

 

Shanghailander Palace9

West Lake Style Steamed Fish 醋鱼  $14.95
杭州名菜一直以酸甜鲜嫩而闻名,不知道是否因为选料的原因,鱼肉即便浇上了一层厚厚的糖醋汁之后,依然带有较重的土腥味.

Shanghailander Palace8

SH Lander Pan Fried Buns上海生煎包  $4.95
这里的生煎包走的是精致迷你路线,个头娇小、口感鲜美,用料足,表皮薄,内里柔嫩多汁。只可惜生煎包底部若是能再脆一些会比较好。

Shanghailander Palace3

Sweet 8 Flavor Sticky Rice Dessert 八宝饭  $4.95
这里的八宝饭倒是真的让小编吃到了来自家乡年节时的味道。八宝饭的灵魂在于糯米和果干,但是上海的八宝饭最重要的灵魂在于一定要用猪油拌饭,而且上桌倒扣之时还要淋上一次汤水才能获得晶量的色泽。

即便在这是个谈猪油色变的年代,也绝不能失了本心。拌糯米的一定要用猪油,而红豆沙馅一定要放素油,这样才能做出微甜,软糯的口感。而蒸的火候也很讲究,要让米粒颗颗饱满且半透明,筷子一戳豆沙就满溢出来。特别是在酒足饭饱之后,一份八宝饭可以好好的温暖肠胃。

 

INFO

Shanghailander Palace

1695 South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839-7777
Mon – Thu & Sun, 11:00 am – 9:30 pm
Fri – Sat, 11:00 am – 10: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照片摄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sian cuisine 亚洲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Hacienda Hts, 菜Asian Fusion,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