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点界现在红什么? 冰淇淋卷 (Rolled Ice Cream) 正当道!

| September 19, 2016 | 0 Comments

大家知道进来甜点界的网红是谁吗? 答案就是冰淇淋卷!从Montreal到布鲁克林,从洛杉矶到亚特兰大,冰淇淋卷已经吸引了大量的粉丝!

rolled ice cream

Pic via BuzzFeed

冰淇淋卷就是跟它的名字一模一样:冰淇淋不再是我们熟悉的🍦状或是球状,而是一卷一卷卷好了放在碗里,再在上面加上各种topping——棉花糖、小熊软糖,椰子,和法奇软糖等等。是不是听起来就觉得很心动了呢?这杯大约7刀的冰淇淋现在迅速的成为Instagram等社交媒体的网红。

Capture 1

Pic via Chelo Creamery

尽管冰淇淋卷去年在美国开始慢慢流行,但是真正让它大红大紫的是在泰国、马来西亚、柬埔寨,菲律宾等东南亚地区。这些国家的路边小贩把冰淇淋卷玩出各种各样的花样,然后这些新的做法又传回美国,让冰淇淋卷又红一次。

Pic via YouTube

一杯冰淇淋卷的制作过程只要两分钟。工作人员会先把一杯调味的牛奶味液体倒在一块特别低温的金属板上。等液体慢慢凝固之后,再用小铲子把它推均匀,然后就把它卷起来,一杯新鲜的冰淇淋卷就出炉啦!

Chelo Thai Ice Cream Rolls. @chelocreamery. Article will be up on LAist soon. Stay tuned! #hangwithkristie

A post shared by Kristie Hang (钰仪) (@kristiehang) on

 

看了视频之后你是不是想趁著夏天的尾巴试一试冰淇淋卷呢?洛杉矶的各位快去下面的两家店试试吧!

 

【Chelo Creamery】

18558 Gale Avenue, Rowland Heights

(626) 965-5817

 

【Zumo Zuzhi Burrito & IFreeze Ice Cream Rolls】

288 S San Gabriel Bl, San Gabriel

(626) 286-8293

 

资料来源:Forbes,Yelp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