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划]酒类料理企划-Le Petit Chateau

| Sept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Le Petit Chateau banner copy

Le Petit Chateau

4615 Lankershim Blvd.,
North Hollywood, CA 91602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酒类料理- Le Petit Chateau

Le Petit Chateau 4615 Lankershim Blvd., North Hollywood, CA 916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Z4GbG_GVw 从1962年就开业的 Le Petit Chateau是位于北好莱坞的标志性餐厅。它多年来都是法式餐厅的标杆,浪漫餐厅的代表作,而且有如一座小城堡的外型更让人印象深刻。 打开大门进入餐厅内部,仿佛走进一个时光机器,雕梁画栋、典雅多姿。木质的横梁、照明的百叶窗、各式铁艺明亮铜器瓷盘的装饰,让人仿佛置身在一个旧世界的法国乡村庄园之中,手工的树枝灯具与壁炉无不反映着那个峥嵘的年代。各

Le Petit Chateau2

从1962年就开业的 Le Petit Chateau是位于北好莱坞的标志性餐厅。它多年来都是法式餐厅的标杆,浪漫餐厅的代表作,而且有如一座小城堡的外型更让人印象深刻。

Le Petit Chateau3

打开大门进入餐厅内部,仿佛走进一个时光机器,雕梁画栋、典雅多姿。木质的横梁、照明的百叶窗、各式铁艺明亮铜器瓷盘的装饰,让人仿佛置身在一个旧世界的法国乡村庄园之中,手工的树枝灯具与壁炉无不反映着那个峥嵘的年代。各式各样的古董、画作、艺术品挂在过道的两旁,白发苍苍的老爷子还拉着涂著口红瞄著眉的老奶奶一起坐在对面,完整而全面的马提尼酒单,从传统到最新的品质,精选的葡萄酒从勃艮第到Napa。当然你也可以在结束了一顿晚餐之后坐在复古的酒吧里,品上一杯白兰地。

Le Petit Chateau8

翻看了一下这里的菜单不由得感叹,在洛杉矶已经很难找到这种专业从事法式传统料理的餐厅了,比如Sweetbreads这种东西就不是普通餐厅里会有的,甚至几乎绝迹的法式mild bearnaise sauce酱。而且你还能看到许多传统的法式菜肴,比如青蛙腿,白兰地香草烤锅煎,甚至还有霞多丽白葡萄酒煎扇贝,还有大家遍寻不到的酥皮惠林顿牛排。就连甜点的菜单也相当“法味”,比如法国的巧克力挞,反转的苹果派,当然还有最重要的舒芙蕾和可丽饼也必须有。

Le Petit Chateau9

无论是从装修还是从菜单都可以看出,这里就是传统的法餐路线,比如别处罕见的青蛙腿和小牛胸腺,都是费工的传统法式料理。当然为了贴合南加州人的饮食习惯,每日的特别菜单会很不一样,强调以时令蔬菜和新鲜渔获为食材,融合法式烹饪基础,创造出深受南加人喜欢的海陆大餐(海鲜+牛排)。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